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贩卖人奴(1 / 3)

?

守卫深严的皇宫,围墙极高,四处都是把关的侍卫,一向贪玩的冰月,还从没有来过这个出宫的大门。

“冰月,以后一定要谨记教诲,不许再调皮、贪玩,早日回来,知道吗?”安亲王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这个宝贝女儿,就这样被罚出宫。

“爹爹,你别这样,女儿很快就会回来的。”冰月对于被罚出宫,却是满不在乎,一方面是她比较勇敢,另一方面则是她不想安亲王担忧。

“冰月......”

“咳咳......请公主准备出发。”站在一旁的如麽麽忍不住催促道。

两人就此挥挥手道别,冰月坐上轿子,被几个侍卫抬出宫殿。

“卖冰糖葫芦啦......”

“好漂亮的胭脂水粉耶,姑娘们快过来瞧瞧......”

“京城丝绸,保证货真价实......”

才踏出宫殿不久,他们的轿子便到达了京城的市集。没有她想到真是成了井底之蛙了,生活在皇宫这么久,还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这般精彩,看来她这趟被罚出宫,真是挣到啦!这次她非玩够本不可,嘻嘻!

“哇!这是什么?”冰月忍不住伸出头来,看看外面的情况。

“公主,请不要把头伸出来,请你注意点,不许这样没规没举的。”如麽麽不满地警告着。

“如麽麽,如果坐在轿子里不许伸出头来看得话,那换我骑马如何?”相信前面两个侍卫骑马一定也累了,要不换她骑骑啦!

“公主,你要是再这样没规没举的话,那你就别想回到皇宫去了。”如麽麽虽然心怒但是脸上却丝毫看不出来,真是只老狐狸,心奸却脸不奸,这会她终于知道这个如麽麽厉害的地方啦!

“各位乡亲父老,我们兄妹俩初到贵境,希望父老们多多照顾。”如麽麽训话刚结束,外面的一幕情景又马上吸引了冰月的注意力。

“哇!好棒!”冰月突然拍手大叫起来。这两兄妹竟然表演起武艺来,真是好看极了,太棒了。京城的市集真是比皇宫有趣多了,这样她就不用每天愁着没有玩意玩了,呵呵!

“公主,你还要老身再警告几次。”这会如麽麽真的有点生气了,眼里开始出现怒气。

算啦,大人不跟小人斤斤计较。况且如今只用眼睛在这边偷瞄的,也太不过瘾了吧?还是早点到达姑姑家,安顿下来后,再找机会出来,好好地玩个痛快。

“如麽麽教训得是。”冰月的眼睛转动了一下,然后乖乖地闭上嘴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