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被罚出宫(1 / 3)

?

这边还没有结束,没有想到又有人告上状来,难不成今天成为审判冰月公主的大会吗?

“皇上,谨妃娘娘求见。”殿外传来了一声通传。

“皇上,请您为臣妾作主。”不到一秒钟的时间,便有一名穿着粉色旗袍,满脸胭脂的女子奔入了大殿。

谨妃娘娘一边用手帕擦拭着眼泪,一边对大阿哥和飞儿格格使了个眼神。

可恶!这三个人分明就是一伙的,竟然联合起来对付她。她冰月公主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竟然会被人联合起来状告。

“谨妃,你可知我们正在讨论事情。”顺治爷不满地看着谨妃,这个谨妃一向都不太得宠,若不是她为他生下一个龙种,他早已把她打入冷宫中。

“回皇上,臣妾知道您抓拿了冰月公主,臣妾也是为了冰月公主而来,请皇上为常宁作主啊!”谨妃这回哭泣得更是厉害。

“宁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顺治爷一下子紧张起来了,这个五阿哥他一向比较疼爱,原因是因为宁儿为人单纯简单,没有遗传到他娘的工于心计与歹毒。

“回皇上,宁儿一向知书达理,不调皮、不贪玩,可是这个冰月公主经常当着宁儿的面,戏弄师傅、戏弄宫女太监,还教宁儿一同出去玩耍,以至宁儿如今无心念书。”说到这里,谨妃捶起心肝来。

可恶!天啊!哪有这回事?她贪玩是她的事情,别人也跟着她玩起来,难道都得算在她的头上吗?正所谓是龙的必定飞上天,是虫的终究是在地上爬,这也能怪在她的头上吗?

“皇阿玛,请为臣儿作主。”大阿哥和飞儿格格赶紧附和起来。

“皇上,这个冰月公主实在是调皮得让人害怕,您一定要好好处罚她。”谨妃娘娘依旧装出一副哭泣的腔调。

“好啦好啦!你们的话朕全听进耳朵里啦!安亲王,朕想知道你认为该如何处置冰月公主。”顺治皇帝皱了一下眉头,看着安亲王说。

“回皇上,是微臣管教无方,因为冰月的娘亲早死,所以一直无人管教,才会弄至如今贪玩、调皮,然而冰月只是一时贪玩,她并无恶意的。”安亲王双手做辑道,汗已经从额头流向后背。

“皇阿玛,冰月的恶行,人人皆知,众多人受罪啊!望皇阿玛,为众人讨回公道。”大阿哥赶紧再添点油盐,让大家更加深信冰月的恶行属实。

“牛钮,你言下之意是让重罚冰月公主吗?”顺治爷暗道。

“皇阿玛,不罚冰月,难以平众愤啊!儿臣认为应该重大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