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状告冰月(1 / 3)

?

奇怪?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冰月一踏进皇上的宫殿,便发现两旁站满了侍卫,连她爹爹也在,但是面露难色,想必这件事情绝非她想象中简单。

“皇上,微臣已经把冰月公主带到。”费扬古对顺治皇帝行礼后,双手作辑说道。

“冰月拜见皇上,董鄂妃娘娘吉祥。”虽然平时顽皮贪玩,但是宫廷这一套见面礼,她还是懂得一二的。

“爹爹,你也在?”冰月嬉笑着说。

“不许嬉皮笑脸,没有皇上允许不许站起来,快跪下!”安亲王命令道。

为什么啊?冰月不解地对安亲王使了个眼神,但是她还是实相地再次下跪。

“冰月,朕问你,你可曾教过这只鹦鹉说话?”顺治皇帝挥手道,命公公带出鹦鹉。

“回皇上,冰月和小不点玩过,只是和它说过几句话。”冰月一看见小不点,便兴奋不已。

“小不点?你说这只鹦鹉叫小不点?”顺治皇帝疑惑地说。

“小不点,小不点......皇上吉祥,董鄂妃娘娘吉祥......”这时小不点又乖巧地叫着。

“哈哈......好聪明的小不点。”顺治皇帝听到小不点的叫声,怒气突然减了一半。

这个时候,冰月又调皮地对着小不点眨眼睛,可爱的模样很招人喜欢。

“小可爱,小可爱......董鄂妃娘娘吉祥......”这个时候,小不点翩翩起舞地飞到董鄂妃的手上,然后乖巧地叫着。

“呵呵......”董鄂妃娘娘笑得乐呵呵。

这个时候美人一笑,一切的怒气皆消失得无影无踪。

“皇上,看来一切皆是误会啊!”安亲王赶紧说道,希望顺治皇帝可以打消处罚冰月的念头。

“哈哈......爱妃,你认为如何?”顺治皇帝大笑,深情地望向董鄂妃。

“回皇上,臣妾认为只是一场误会。”董鄂妃红颜一笑再笑。

“哈哈......冰月你起来吧!”顺治皇帝顿时也眉开眼笑。

“冰月,还不谢过皇上与董鄂妃娘娘。”安亲王可是为冰月捏了一把汗。

到底怎么回事?什么误会?

“冰月谢过皇上,谢过董鄂妃娘娘。”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这点表面功夫,她还是会做的。

“皇阿玛,儿臣认为绝不能轻侥了冰月公主,她刚才在御前比剑时故意弄伤了儿臣,而且还当众羞辱儿臣。”一直在门外洋洋得意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