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大闹皇宫(1 / 2)

?

哈哈......真是太好玩啦!看着一群宫女太监在围墙下追跑着,竟然拿飞驰在墙上的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冰月公主,你快下来吧?”宫女们乞求着。

“公主,快下来吧!小心别掉下来啦!”一群公公害怕地大叫。

“有本事你们上来抓我啊!哈哈......”冰月对着他们做出鬼脸。

“放肆,你们快把她抓下来,本阿哥重重有赏。”大阿哥这回也追赶了过来,看着气势嚣张的冰月,心里的气难消。

“是。”众将士一跃而上,纷纷争着抓拿冰月公主。

“喝喝!”冰月从身上拿出随身携带的丫字型武器,瞄准正准备飞跃上来的将士。

“噢~”几名将士被打中了,疼得大叫,不再敢飞跃上围墙。

“大阿哥,你也在?”一名将军带领一群侍卫匆匆赶来。

“将军,你们到此抓拿何人?莫非有刺客吗?”大阿哥慌张地说。

“大阿哥不要惊慌,臣是奉命来抓拿冰月公主的。”将军回答道。

太好了,简直就是天助他也,这个不知死活的女子,竟然还得罪了皇阿玛,这回看她怎么嚣张气焰下去。

大阿哥抿嘴直笑,心里正等待着看好戏。

可恶!这般奴才,竟然争先恐后地抓她,好,就让他们知道她的厉害。

一个个侍卫跃上墙,直逼近冰月公主。

“去死吧!哈哈......”冰月趁着一些侍卫还未跃上墙,便一脚将他们踢了下去。

“别跑,公主,你赶快投降吧!”已经跃上墙的侍卫,分秒必争地追赶着她。

“别做梦了,有本事就来抓我啊!”冰月颇具兴致地从一道墙飞跃至另一道墙,今天她实在是玩得太痛快了,从来就没有这么多人跟她一起玩耍得如此兴致。

“公主,请你跟随我回去拜见皇上。”突然一个身材高挑的男子,手握佩剑,一身威武的将军服饰,颇具气势地毅力在她的前方。

“你是谁?”此人好厉害,竟然在她不知不觉中,一跃到她的身边,此刻她与他只有三尺的距离,按道理说她很难再有逃脱的机会。

“在下费扬古,得罪了。”只见他一垫脚,便一手将冰月的手扣住。

好厉害的家伙,她才不会这么快投降。这下她必须要出绝招啦!管他什么费扬古还是古扬费的,想要抓她,就看他有没有本事啦!喝喝!

“啊~”冰月使劲地朝费扬古的手臂咬了一口,他一个不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