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下令抓拿冰月(1 / 2)

?

可恶!身为大阿哥怎么可以这般不讲理?

“请问是哪条规矩订了女子不能参加御前比武的?”冰月毫不畏惧地说。

“规矩是我订的,我是去年的桂冠,自然有权利增加规矩,对吧?”大阿哥得意地笑着,眼睛看向那位判官将士。

可恶!这分明就是输了不认账,为何比赛前不增加这个规矩呢?

“大阿哥说得有道理。”判官将士赶紧附和。

“我说你分明是输了,碍不下面子,所以才故意增加这个所谓的规矩。”冰月气势汹汹地说。

“是又怎样?你只是一个小小公主,敢妨碍我,哼!”大阿哥马上翻起脸来。

“可恶!看我的厉害!”冰月不留情面地一拳挥向大阿哥,众人来不及反应,大阿哥躲避不了,摔倒在地。

“哈哈......”冰月乐呵呵地笑着。

“可恶!这个女人以上犯下,竟然敢辱打本阿哥,来人啦!把她抓起来。”大阿哥打不过了,就发脾气了。这口气无论如何他也咽不下,竟然败在一个女子的手里,让他的面子往哪里摆啊?

“可是......”将士们不敢动手,毕竟冰月也是个公主啊!这真是让他们左右为难,一边是阿哥,一边是公主,两边都不好得罪。

“到底这个江山是我父王的,还是她爹的?你们敢不听我的?”大阿哥快气疯啦!只是个小小公主,凭什么跟他斗。

“是。”将士们只好听命于大阿哥,准备擒拿冰月公主。

“可恶!一帮狗奴才。”冰月放下一句气话,马上逃离比赛场地。

“抓住她,别让她跑了。”大阿哥跺着脚大叫道。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子,他非抓住她不可。

“去去~抓得住我,给个官你们当。”冰月调皮地对着他们吐舌头,然后一跃,翻过了围墙。一向调皮贪玩的她,有哪道墙没有翻过?他们有她熟路吗?想抓住她,门都没有。

哼!想抓住她,那就要看他们有没有本事。

“皇上,这是您要的鹦鹉。”此时安亲王正献上这个宝物。

“爱妃,你看看,喜欢吗?”顺治皇帝接过这只鹦鹉,转身看着董鄂妃。

“皇上吉祥,董鄂妃吉祥!”这个时候小不点识趣地叫着。

“呵呵!这只鹦鹉好有趣。”董鄂妃焉嘴一笑,更胜花开。

“呵呵!爱卿,朕重重有赏。”顺治皇帝可以博得美女一笑,更是欢喜。

“你叫什么名字啊?”董鄂妃粉脸一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