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耍赖的大阿哥(1 / 3)

?

冰月手执一把佩剑,身穿一身简便的战袍,无论是近看还是远看都是飒飒英姿的。

“阿蒙,怎么样?我这一身装扮可以吧?”冰月乐呵呵地说。

“回公主,简直就是威武无比,远胜一群将军。”阿蒙拍着马屁说。

“呵呵!公主啊!我说若你是男子,必定迷倒不少格格。”小红也凑起热闹来。

“哈哈......那是当然的。”冰月被他们夸的尾巴也快翘起来了。

“冰月,你拿着佩剑干嘛?”突然一道威武的声音,打破了他们热闹的气氛。

“安亲王吉祥......”宫女太监赶紧下跪。

“爹爹,你看女儿今天这身装扮,可威武了。”冰月此刻还没有看出安亲王的不满。

“不许带佩剑,只许带木剑,今天去比武的人都是阿哥贝勒、将军之子,你不容有失,要是万一伤害了阿哥什么的,那可怎么得了。”安亲王皱着眉头说。

“爹爹,武士不佩剑,倒带个木棍去,那多难看啊!”冰月嘟着小嘴说。

“记住你是公主,并不是武士,要是你不愿意带木剑去,那就别去了。”安亲王不满地说。

“好好好,爹爹让我带什么我就带什么。”冰月虽然不大愿意,但是为了可以见识御前比剑,心里可是着急与期待了。即使不能带佩剑,也不会影响她的武艺。

“爹爹,那我可以出门了吧?”冰月放下手执的佩剑,换上了一把木剑。

“嗯,记住不许闯祸。”安亲王不放心地叮嘱这个小魔女,从小贪玩的小魔女,宫中无人不敬畏,更正确的说是害怕。

“爹爹的教诲女儿牢记心中。阿蒙,我们走吧!”冰月赶紧对阿蒙使了个眼色,让他立刻跟随在后。

“这个女儿,真是没有她的办法。”安亲王看着冰月离去的背影,忍不住摇头。

“一年一度的御前比武,正式开始了,我们有请去年的冠军大阿哥。各位如果你们有兴趣挑战的话,请到战台上挑战。”一名将士上台说话。

台下站了一大群人,大家相互看了看,但是并没有人走上台来。

“请问今年有挑战者吗?”将士再次询问道。

“我来,我是目王府的二公子。”有人自保名字,走了上台。

两人互相敬礼后,比武便开始了。

大阿哥手执一把青玉佩剑,一路飞驰扑向目王府的二公子,二公子一个转身避过了,然后使出一招黄雀在后,大阿哥轻松地接住,反击一招,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