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小不点与御前比武(1 / 3)

?

这日子可怎么过啊?简直闷得发慌。

“阿蒙,你看我们这有什么好玩的啊?”冰月翘着二郎腿,手托住下巴。

“回公主,要不我们玩蟋蟀吧!”阿蒙提议道。

“无聊,我早玩厌啦!”冰月摇着脑袋说。

“要不我们玩斗大小吧?”阿达提议道。

“喂~不要。”几个宫女太监斗皱起眉头,这个斗大小,每次都是公主赢,他们哪有这么多银子输啊?

“你们有银子吗?”冰月还是不大感兴趣,她早已看穿他们的苦恼。

“要不我们去扑蝶吧?御花园那边有很都格格在玩。”小彩笑着说。

“扑蝶?那还不如让蝶扑我呢?”这帮家伙一点心意都没有,真是闷死她啦!要是她跟普通的格格一样,喜欢扑蝶的话,那她还叫冰月公主吗?

“皇上吉祥,董妃娘娘吉祥......”突然门外有东西在叫着。

“咦!是什么东西在叫啊?”冰月突然兴致痒痒的,一溜烟跑出了门外。

“公主吉祥,奴才参见公主。”小红立刻见过公主。

“小红,你手上的是什么玩意?竟然会说人话?”冰月兴致勃勃的。

“回公主,这是鹦鹉,会跟人学说人话的。”小红回答道。

“给我玩,快给我玩啊!”冰月对这个叫鹦鹉的小家伙很是感兴趣。

“回公主,这是安亲王要献给董妃娘娘的。”小红为难地说。

“爹爹干嘛要献给董妃娘娘啊?”冰月嘟着小嘴说。

“听说近日皇后一直闷闷不乐,是皇上特意让安亲王找寻这只宝物来逗董妃娘娘欢心的。”宫女小红如实回答。

“什么嘛!有这么好玩的东西,爹爹竟然献给别人,不给我玩。”冰月撅着小嘴,心里很是不满。

“那爹爹有没有说何时献宝。”冰月转动着眼珠子,机灵地样子很是可爱。

“回公主,是明早早朝。”小红微笑着说。

“那就成啦!那今日就借我一玩。”冰月早已迫不及待地夺过小红手里的鹦鹉。

“公主,不成啊!”宫女小红可是担心极了,要是万一有什么闪失,她的人头可不保。

“有何不成,明早自会奉还。”冰月公主的命令可是不容抵抗,小红只能求菩萨保佑。

“你叫什么名字啊?”冰月乐呵呵地对着鹦鹉说。

“你叫什么名字啊?”鹦鹉反问冰月道。

“呵呵!你这个笨蛋,我是在问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