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顽皮的冰月(1 / 3)

?

无聊,没劲,每天都得上书院,听那老夫子唱催眠曲。下了书院,回到水月阁又要被爹爹唠叨,还不如找点事情玩玩。

冰月公主活泼乱跳地四处巡视着好玩的东西,突然天上飞翔着一只东西,顿时吸引了她的眼球。

“冰月公主吉祥!”路上的太监纷纷跪下。

“你们在玩什么?”冰月颇有兴致地问道。

“嗯......回答公主,不是奴才在玩,而是飞儿格格在玩。”一个公公犹豫了一下说道。

“飞儿格格?她在哪?我找她玩去。”冰月一心只想见识一下这个有趣的玩意。

“回公主,飞儿格格不许别人打扰她。”公公谨慎地说。

“什么?不给玩,那就算,我回水月阁去玩。”冰月转动了一下眼睛,诡异地笑了一下。

这个飞儿格格,好大的气派,竟然不许别人玩,哼!她冰月偏要玩。

“啦啦啦......”冰月假意哼着歌儿,拐到墙角边,然后躲了起来。

难道他们把守住子曰阁的大门,她冰月就进不去了吗?可别忘了她是个翻墙高手喔!只要三两下手脚,便可翻进子曰阁。

喔!那是什么玩意,依旧在空中飞翔,好像好好玩的样子。

咦!突然那个玩意一股劲地掉了下来,坠落到另一个阁子去了。

“你这臭丫头,还不快给本格格去拾风筝,要是被人拿去了,我就拔了你的皮。”一个身着红色旗袍的女子,大声地责令一个丫头。

那个丫头吓得全身哆嗦,手冒冷汗,“格格,我......我马上去。”

哼!不就是个格格吗?用的着这么凶吗?有什么了不起啊?呵呵!看她的厉害。

突然冰月的眼珠子一转,满脑子都是鬼主意。

“看招!”冰月从衣带里拿出一个丫字模样的武器,放进一颗珠子,然后朝飞儿格格射了过去。

“噢~是谁?好大的胆子!”那颗珠子正中飞儿格格的腰部,疼得她大叫。

“呵呵......”冰月赶紧低下头来,捂着小嘴偷笑。

“可恶!”飞儿格格四处巡视了一下,并未发现任何人的踪影。

“再看招!”冰月这次瞄准了她的小腿。

“噢~”飞儿格格一个站不稳,跌了下地。“是谁?到底是谁?快给我滚出来!”

“哈哈哈哈......”去,笨蛋才会站出去,懒得理她,走啦!到别处玩去。

“啦啦啦......”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