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岳家小女(1 / 2)

?

紫禁城内,正值百花争艳,公主嫔妃嬉戏的最佳时刻。

水月阁,安亲王之小女冰月之住所,年仅5岁的的冰月,已经是宫中无人不晓的公主,天生顽皮好玩,其他公主妃嫔避之择吉。

在宫中意气风发的安亲王岳乐,一见到女儿便没有了办法,这个女儿真是让她头疼啊!自小便贪玩,不喜女红,偏爱男子的玩意,骑马射箭,小小年纪便技术不菲。

水月阁的小花园早已传来嘻哈的大叫声,几个宫女太监和冰月围成了一团,一阵阵助威声:“加油!打败它!”

“用力,快啊!打它......”一个穿着蓝色旗袍,身高不到1米的少女,激动地跳动着,晃动着头上的珠钗的便是冰月公主。

“冰月!”安亲王不满地叫了她一声。原来她又躲在这边和宫女太监斗蟋蟀,真是此女难教。

“奴才参见安亲王。”宫女太监纷纷跪下。

“起啦吧!”安亲王摇摇头,走到冰月身旁,责怪道:“冰月,你是女孩家,怎能玩这些玩意?”

“你们快下注吧!看是谁赢?”冰月并未将安亲王的话放在心上。

“奴才们告辞。”顿时宫女太监落荒而逃,没人再敢下注。

“爹爹,你看他们都被你吓跑了。要不,爹爹陪冰月玩吧!”冰月无趣地嘟着小嘴巴。

“冰月,不许胡闹,怎能如此贪玩。”安亲王责怪道。

“爹爹,人家还小,当然要玩,而且女儿一向以爹爹为榜样,凡事跟爹爹学习,习武射箭骑马。”冰月毫无畏惧地说。自小她便喊安亲王为爹爹,感觉亲切加倍。

“冰月,你非男儿身,怎能跟爹爹比,你还是多跟你娘学习吧!”安亲王无奈地说。

“可是娘已经不在啦!冰月只能跟爹爹学习。”冰月一句天真烂漫的话,顿时让安亲王当头棒喝,不错是她的娘走得太快,他这个当爹的太忙,才导致这个公主变成男儿性情。要是再不纠正这个丫头,恐怕以后更是无法挽回了。身为安亲王的女儿,怎能不知书达理,反而骁勇善战呢?

“冰月,你不是该上书院了吗?记住,不许顽皮。”安亲王忍不住提醒道。

“噢!”冰月倍感无趣,然而灵机一动又想到好玩的东西啦!

“爹爹,我上书院去啦!”突然一抹浅笑挂在她的嘴边。

奇怪?平时冰月最恨上书院,为何今日如此积极?

皇宫的书院里,早已有几个小阿哥顽皮地在跳来跳去,只有几个小格格在静静地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