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 收服虎军(1 / 4)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544 字 2021-08-09

?

夏姬至从走进去就一直妖娆嚣张的坐在绝杀堂堂主绝杀面前,用她那双倾城魅惑的双眸,直直的盯着他看,既不言语,也不出声。

绝杀先是硬骨头一般的瞪眼回看,可不过一刻钟,竟然脸上显出一丝红云,紧接着就低下头避开夏姬的双眸,不敢相看。

夏姬冷冷一笑,终于出声道:“你就是绝杀堂的堂主绝杀吗?本娘娘看你怎么不像?倒像是个孬种。”

“哼,要杀便杀,本堂主绝不怕死。”绝色也算是个枭雄人物,何曾有人敢说他是孬种的?顿时,猛一抬头看相夏姬。

绝杀心惊顿时大叫不好,只见,夏姬双眸不觉间闪现一抹异样的银光,深深地将他吸引过去,无能他怎样似乎都无法拜托被那爽倾城魅惑的双眸吸引,还没来得及挣扎,头脑已经开始昏昏沉沉起来。

夏姬勾起性感的红唇,轻启:“说吧,谁让你们来刺杀本娘娘的?”

“回娘娘,是太子殿下。”绝杀顿了顿,还是言不由衷的说了出来。

夏姬淡笑,看不出来,这个绝杀心智倒也算得算坚定,继续道:“哦,看起来你对太子倒是挺恭敬的。”

“太子殿下正是我的主子。”绝杀再露底……

不过一刻钟,夏姬便笑笑的走了出来,对站在帐外已经惊讶得张嘴不合的卫柏尧挑眉一笑,顺势将手中的几张纸片扔过去:“给,后面就交给你处理了。”

夏姬一转是视乎还想起来什么,转身邪魅一笑:“还有,别忘了堂前三击掌。”

北堂赫奕大笑,伸手揽过夏姬的纤细小腰,对着后面无语的卫柏尧道:“柏尧,这回你心服口服了吧?哈哈——,娘子,带你去看看我的虎军是何等的威武。”

“好啊,我正希望了。”

声音已经走远,直到此刻卫柏尧还是不能相信,她到底拥有什么样的魔力?为什么他如此用刑都撬不开绝杀的嘴,可夏姬进去不过一刻钟的时间,就能将绝杀所知道的事情套个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看来,是他错了,通过这几件事,他总算是明白了,夏姬并非只是一个拥有美貌而没头脑的女人,相反,她比男人还要让人深不可侧,如今他也不得不服了。

如此看来,只要她对王爷是真心的,到还算是一见美事?

京城,太子府。

太子北堂无极顿时一扫桌上的茶盏“嘭。”玉杯顿时摔了个稀巴烂。

北堂无极怒道:“一群饭桶!”

这个绝杀,怎么会被北堂赫奕抓住,如此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