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 堂前三击掌(1 / 4)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784 字 2021-08-09

?

“你就是奕王。”为首的黑衣人,手拿大刀,嚣张的一指北堂赫奕,双眸尽显杀意。

北堂赫奕嘴角一勾,冷魅一扫面前的黑衣男子:“正是本王。”

黑衣人眼神一闪,道:“很好,本座找的就是你。给我杀。”说话,提刀就上。

北堂赫奕顿时暗红的眸子一冷,鼻翼间轻声一哼,提剑刺去:“原来你就是绝杀堂匪首,来得好。”几次暗杀他,都是绝杀堂出得手,看来,这绝杀堂跟太子关系不浅啊。

今日就破了你绝杀堂,揪出后面的尾巴来,看看到底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样,出手狠厉,绝不留情。

顿时,大厅内又是一阵乒乒乓乓,所有人随着北堂赫奕提剑之间又开始混乱起来。阮柒阮星一路护在北堂赫奕两侧,防止有人偷袭北堂赫奕身后。

北堂赫奕紧紧地缠住为首的黑衣人,不让他有机会抽身,两旁有阮柒阮星出手,根本无人可以近身,大厅内北堂赫奕这一方出现了一面倒的趋势,他的士兵们站了绝大的优势。

那一群黑衣人,且战且退,几乎被他们逼得围城了一圈,将他们全部包围了起来。

几个回合,那群黑衣人突然开始畏缩,有些功力较弱者早已经缩到了地上,瞬间倒地不起。

与北堂赫奕交手的硬茬突然狠厉几刀,将北堂赫奕逼退,他则不进反退,纵身一跃跳开攻势圈,单手抚胸,开始气喘不已,一声大怒:“你,堂堂北堂国奕王,居然也会使诈下毒?用此下流手段。”

北堂赫奕挑眉,顿时明白是怎么回事,定是他的王妃出手了,冷冷一笑:“对付你等残忍之徒,有何下流上流之分,尔等给我拿下,留下活口,本王要好好审审。”

“诺。”

大厅内声音尤如洪钟,所有的是士兵一并大吼,一哄而上,回应北堂赫奕的命令。

黑衣人见势不对,挥刀向后,击像身后的士兵,“当当当。”那些小士兵如何的这等江湖高手的对手,在黑衣人全力施为之下,有几个士兵瞬间被砍倒,露出了空缺,黑衣人狠狠一击,将缺口撕开,乘机一闪,逃窜出去包围圈,向外逃纵而且,士兵们根本无法追击,北堂赫奕想追亦是来不及了。

“嗖。”

一道金色带着凌厉的金光一闪而过,所有人还没来得急看清楚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前方已经跃出门外的黑衣人瞬间倒地。

“把他给我抓起来。”一道清灵的嗓音至高楼内响起,紧接着一道美丽的身影站在了三楼的扶栏上,看着下面的众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