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 夜战(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281 字 2021-08-09

?

“王爷,我们已经到了驿道客栈了,是否停下来歇息?”小北打马赶到北堂赫奕面前禀报。

北堂赫奕道:“嗯,吩咐下去,进客栈歇息,严加防范。”

“诺。”

小北离开,北堂赫奕跃下马来,却又顺势跳上了夏姬的车撵,掀开围帘走了进去。

“一会便到了客栈,莫竹,把东西收拾一下,待会一定要紧跟在娘娘身边,今晚定不会太安宁。”北堂赫奕坐到夏姬的身边,伸手搂着她对这莫竹道。

经过几次的杀戮,此时的莫竹已经胆大了许多,对北堂赫奕也不再有意思惧怕了,立即点头道:“诺,奴婢明白。”

夏姬微微地闭上双眸靠在北堂赫奕厚实的胸前养神,对于这点,她自然想的到,客栈亦是一个暗杀的好地点。

一路上都不见柏卫尧,难道奕把他提前安排到了虎军营吗?夏姬不觉出声道:“对了奕,柏卫尧可是提前前往虎军营了?”

北堂赫奕轻轻点头:“嗯。建乐进了宫内,明日启程到了虎营,我就可以放心的。”

夏姬点点头,既然北堂赫奕早做了安排,那么她也就不必操心了,现下一切按计划走就是。

不一会,车马队伍在客栈停了下来,小北同北堂赫奕赐给夏姬的几名侍卫立即忙碌起来。

北堂赫奕扶着夏姬走下车撵,一行人已他们为首直接进入客栈。

“哦,几位贵客里面请。”开门的是一个青裳小帽的小厮,大掌一挥,利索的将汗巾搭在右肩膀上面,伸手迎客。大堂内三五成群坐着用膳的人群,一时间全都安静了下来,愣愣的看着她们一行人,夏姬杏眸微眯,同北堂赫奕对视一眼,看来,她们这是进入了贼窝了,这家客栈怕是早已经被人清空,秘密占据了,怕是只等着他们的到来。

原本这驿道离京城不远,再加上又是过往大道,这间客栈的外观来看也是大气豪华,可想而知,这间客栈应该是过往住客很多的。

然此时,这间客栈却是清冷的很,坐在大厅的人群是不少,男女都有,不过皆是清一色的壮年人,太可疑了吧?绝不是一般人。

北堂赫奕悄悄地点头,表示了解,面不改色道:“小二,安排几间上房,我们今晚要入住再此。”

“省的,小的这就去给您安排。”动作利索,“噔噔噔”就跑上了楼去,为上来的北堂赫奕和夏姬安排好房间,立即在给其他人安排住所去了。

二人虽在小厮身后走去,夏姬轻抖广袖,在宽大的广袖下,玉手轻轻一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