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 为你铺路(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004 字 2021-08-09

?

出得京城城门大约十几里地,天色已经渐黑,北堂赫奕一路骑着骏马跟在夏冰冰车厢外边,两人边走边聊,到看不出避难的意思,反倒有些悠闲的携美出游之意。

此时,北堂赫奕伸手撩起车窗帘子,朝里头的夏姬道:“琴儿,前面到了老树林了,恐有危险,你要小心点。”

前面老林,一片黑压压的暗隐,顿时给人不安的感觉,夜色又渐渐来临,此处地段,若是有人乘机埋伏,此处绝对是绝佳地段,而且,还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有任何响动,也没人发现。

夏姬看了看前方,点头道:“嗯,此处树林真好地段。”嘴角顿时勾起一丝嗜血的幅度。

北堂赫奕顿时心里大慰,看来,他不用太多担心自己的娘子了,坐直身子,对着一干侍卫道:“大家小心防范,尽快通过此林,一定要在夜黑前刚到前方驿道客栈。”

“诺。”

众人立即挥鞭整理队形,迅速前行。

大队人马刚到老林,顿时,“噗、噗、噗、”的声音响起,林中归息的小鸟扑腾朝天空中飞起,瞬间消失不见了踪影。

“大家小心,林中渐黑,大家别走散了,小北多来些。”北堂赫奕警惕的朝一行人挥手,让小北靠近一些。

“诺。”小北低低应道,警惕的看着四周,派去前方探路的探子回来,报告,前方没发现异样,北堂赫奕这才挥手,让大家快速前进。

一行人进过树林,惊起林中夜归的小动物,四散奔跑,声音不断的在林中穿梭,传至众人耳中,让人不觉更加的生出警惕之心。

眼见就要奔出老树林了,右侧顿时一阵嗖嗖声传来,北堂赫奕立即大叫:“有人偷袭,大家小心。”

“当当当、”

众人早已经在北堂赫奕出声时,拔出来腰间佩剑,将右侧袭来的箭羽击落在地。

北堂赫奕一挥手,队伍中一行弓箭手,立即朝右侧一顿激射。

“啊。”

林中顿时传来惨叫声声,有人本凌射的箭雨击中。

此时深秋,林中干燥,夏姬担心有人若是用火攻的话,她们就危险了,不过,敌人也有可能不敢,毕竟这里离北堂赫奕的虎军营不远了,而且,里京城,也竟有十五里路程,火光一起,虎军营以及京城都能看见,必然会引起大乱,某人应该还没那个胆量,弄得四方皆知。

果然,偷袭只是一段箭羽乱射之后,从林中从出来一大批黑衣人,手拿大刀朝北堂赫奕他们砍杀而来。

夏姬看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