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 契机(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021 字 2021-08-09

?

北堂国御书房内,北王紧皱着双眉听右丞相把话说完,才淡淡道:“右卿家所言之事,寡人已经明白了,不知右卿家以为,如何处理才算合理?”双眸高深莫测,看不出任何情绪。

右丞相抬头看了看面无表情的北王,悲声道:“大王,老臣一生为国家尽心尽力,子嗣无多,这老四乃是老臣老来子,平日里都怪老臣过分宠溺,才使得他无法无天,有眼无珠误会了奕王妃乃流花街艳女,虽说是万万不该,可也罪不至死啊。但王妃却不问缘由,只为一己自私,残忍的捏断了我儿脖子,求大王一定要为老臣主持公道,老臣一切听从大王决断,相信大王绝不会偏私哪一方的。”

说得义正言辞,险恶用心却是隐藏颇深,先来一声劳苦功高,为国家尽心尽力,引出北王心中的怜悯。

再来小儿顽劣,有眼无珠,一切都只是个误会而已,却被奕王妃残忍的将其杀害,说得悲愤之极,他确信,北王念在他为国尽心的份上,绝不会再坐视不管的。

他自信,这北堂国上下有一半以上的臣子都是他的门生,后宫之主又是他的女儿,主上是绝不会轻易开罪他的,他坚信这北堂国还没有几个人敢与他做对,就算是主上也要给他三分薄面,何况是一个小小的奕王妃,哼,不报此仇,他绝不放手。

果然,北王双眸一睨,心中却是大大的不悦,这个右丞相好大胆子,居然敢拿功绩威胁寡人,他还是第一人,心中冷冷一哼,面上却是看不出半分不爽,侧目看了眼屏风的方位,淡淡出声道:“右卿家说的寡人已经听明白了,定会给你个合理的解释,右相可以先回了。”

“诺,多谢大王为老臣做主。”见北王答应给他一个合理解释,自以为,北王定是顾及他势力,绝对不会在偏袒奕王一方,这才起身状似悲戚的退出御书房,转身离开。

屏风后面,北堂赫奕绝色的双眸毅然一皱,好你个老东西,自以为劳苦功高,就可以借机邀功,欺压到了帝王头上,该死。

“奕儿,此事,父王怕是也不能维护你了。”右丞相一走,便转身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北王不悦的对着他淡淡一言。

北堂赫奕自然明白北王的意思,这个右丞相占时还得罪不起,只能牺牲他的王妃了,可是他因能同意?

带着毁灭气息的双眸顿时一冷,看相龙椅上他的父王,冷冷道:“难道赐死了本王的母妃还不够,就连本王唯一爱的女人也要杀了吗?”

北王心中悠然一痛,北堂赫奕仅仅一言,便已刺中了他的心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