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收拾残局(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1819 字 2021-08-09

?

莫竹苍白着脸,抬起头来看着夏姬:“娘娘,奴婢不是害怕你,奴婢只是不解娘娘你——?”

夏姬已经明白莫竹要问的是什么了,夏姬脸上这才有了一点颜色:“不管我变成了谁?又是什么样子?可只要你还是我的妹妹,我永远都会保护你。”相信,已莫竹的聪明,不需要她在多说什么,定然已经明白了她的意思。

莫竹也没有让夏姬失望,一下明白过来,脸色顿时有了红晕:“娘娘,奴婢明白了。”

“嗯。”夏姬淡淡一笑:“我们走吧。”

“站住,你们这两个杀人妖女,哪里走。”

就在夏姬她们离开花街不到一炷香时间,背后便追来一大群人马,有官差,亦有一些像是达官贵族的模样跟在背后,气势汹汹地朝她们走来。

夏姬默然的一转身,站在了他们面前,嗤笑一声:“怎么,你们说的是本娘娘吗?”

“放肆,辱骂皇族那是死罪,你们难道想要抄家?”莫竹顿时大声一喝。

刚刚追来的众人顿时止步,惊讶的看着她们,皆是面面相赫,原本还以为只是个普通的江湖女子,没想到,面前两个陌生的女子,竟然自称娘娘,能不被镇住吗?

一个看似做惯了高位的中年男子走了上前,面色悲愤的样子看着夏姬道:“敢问,你是那位娘娘?”心头不敏惊心,此蒙面女子,好像在哪里见过,却一时想不起来。

“右丞相,前些日子王爷大婚,你送的那堆南海极品珍珠,本娘娘甚是喜欢?莫竹,记得让王爷回一份厚礼。”说完,夏姬带着莫竹转身便走。

“诺。”莫竹对着右丞相鄙夷的一笑,点头跟在夏姬身后准备离开。

其他人不明白,可右丞相却是大惊,面色顿时变得阴晴不定,一双手死死地紧握住,浑身开始发抖,立即明白面前的女人根本是他动不得的人物。

如是一般人打死了他的四子,他还可以直接将她抓起来,杀了便是,可她是奕王妃,风云整个苍梧大陆的第一艳姬,是奕王最最疼爱的女人,要他如何是好?四儿的仇,他要怎么报?

原本跟在右丞相身后,准备见机讨好,捉拿夏姬的那一群衙役顿时有些不知所错,为首看到右丞相面色大变,讨好的上前道:“丞相,这两个人犯抓是不抓?”

“啪!”“抓个屁!你知道她是何人吗?无知小人。”右丞相想也不想,将所有悲愤化成了一掌,狠狠地打在了那名倒霉的衙役脸上。

不行,他一定要报:“奕王妃,留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