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 你还怕我?(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001 字 2021-08-09

?

在北城南面城郊一处大宅内,刚刚还在北城武器店的老板,赫然归在一个绝世公子的面前,恭敬的回话。

“禀报主子,刚刚有位极为靓丽的蒙面女子,前来小店,定制了这样一件武器,独特怪异,而且,看来人,视乎极不简单,所以,属下,不敢怠慢,立即前来禀告主子。”说着,就从怀里将那张图纸拿了出来,递给面前的绝世男子。

绝色男子竟然就是已经离开北堂国的齐良国太子,欧阳靖。

欧阳靖微微挑眉,朝一旁的上官瑞昱点头。上官瑞昱立即将那图纸接过来交到欧阳靖手中。

“果然甚是,精妙,上官兄,你看看,可猜得出,是出自何人之手。”欧阳靖一看到如此精妙的图纸,再加上,来人说是出自以为王妃,北城中,还能有几个如此独特的妙人儿了?心中已有几分定论。

上官瑞昱接过欧阳靖手中的图纸一看,顿时皱眉:“太子殿下,难道你认为是——?”却没有说下去,心中大势惊骇。

那个北堂赫奕已经如此了得,若是在加上这样一个助力,怕是今后会极难对付。

欧阳靖很确信的,挥一挥手让地上跪着的武器店老板退下,道:“你先回去,就按那王妃的交待,绝不能将此事泄漏出去,不然,你的命就只能交给别人了。”

“诺。属下明白。”武器店老板自然明白欧阳靖话里的意思,若是他将此事泄露出去,太子就会将他的名交给那个话说是王妃的女人处置,立即恭敬的退了出去。

欧阳靖见来人退下,这才回答上官瑞昱话道:“正是,北城之中,还有几个能拿刀剑的王妃,你别忘了,泽水城中看到事实。”他可是记得很清楚,北堂无极派出的几名杀手当中,可还有两人绝不是死于刀剑,反倒是死于女子之手。

当时的北堂赫奕身边,除了夏姬,就是那几个婢女,如今,随夏姬前来的婢女当中,已死两人,剩下的那个,毫无功力可言,那么,除了夏姬,还能是谁?

被太子欧阳靖这么一说,上官瑞昱不得不信:“太子,你看,此事如何是好?”不觉做了割脖子的手势。是不是他们要乘北堂无极对付北堂赫奕的时机,乘乱将那个夏姬杀了?

欧阳靖在看到上官瑞昱的手势之时,心头说不上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总觉着这个夏姬此时还不能死,便道:“先不要动手,我们静观其变便好。”

“诺。”既然太子已经发话,上官瑞昱便不再反驳。

夏姬带着莫竹,左拐右拐,不知不觉来到一条颇为萧条的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