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 出门(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369 字 2021-08-09

?

“诶,你小子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付建乐大手一搭,就架在了柏卫尧的肩膀上,手上立即传来一种抖动之感,心头顿时怪异,这家伙竟然身体再抖?

柏卫尧淡淡地看了眼付建乐:“没什么。”一脸郁闷的转身朝北堂赫奕的书房走去。

付建乐虎眸顿眯,这个柏卫尧定是有事情瞒着他,不然为什么要怎样争对王爷的妃子,还是一个如此倾城的美人了,不过,这个美人看起来绝不简单啊?想来,王爷应该是清楚的吧?

夏姬心头有些不爽的走回主院,刚跨进院子便叫:“莫竹,莫竹,你在哪?我带你出去玩。”老娘我招谁惹谁了?不是看你柏卫尧是北堂赫奕的得力助手,早杀了你个王八蛋,敢对她不敬,哼!

再给他一次机会,如果他还不知趣,就算是奕也保护不了他,夏姬心头想着,见院子的没人,便一屁股坐在的门槛上面。

“郡主,你怎么坐在这?”莫竹在自己的小偏房听见夏姬叫唤立即赶了出来,却不想,郡主居然好端端地坐到了门槛上,太让她震惊了,难道受了什么大的刺激,才使得郡主如此行为时常?

夏姬抬头一瞧,莫竹急急地走过来,立即站起身,很随意的在身上拍拍:“走,本娘娘心里郁闷,我们出去逛逛。”说完就朝外走去,突然想到了什么,一回身道:“莫竹,那事我已经跟北堂赫奕说好了,你不用太担心,走吧,快来。”

莫竹又是一愣:“真的,太好了。”立即高兴的虽在夏姬身后,追着她走了出去。

“王妃,你这是要出去,要不奴才给你准备一顶轿子?”出府之时,正好管家从外面走回,碰了个对面。

夏姬很随意的一摆手:“不必了,我跟莫竹随便的走走,你们不用跟来。”说完就越过管家,带着莫竹走了出去。

管家一愣,赶紧朝里进去报告王爷去了,这王妃私自出门,要是遇到什么事情,他们可都要吃不了兜着走。

“什么?就她一个人出去的?”北堂赫奕顿时站起身来,紧张的看着管家:“你们怎么不拦住她,此时出门,只怕不妙。”他与夏姬刚刚大婚,她此时正是别人下首的对象,怎么能不说声就出门了,太危险了。

“卫尧,立即派人出去找,管家,你也带着家丁出门。”

“诺。”管家一应,怎办立即出门。

“慢着!”

柏卫尧急急喝住,看了眼不解的北堂赫奕,不觉一叹,他这关心则乱,如此兴师动众的出去找人,岂不正好给有心之人制造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