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 正王妃(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214 字 2021-08-09

?

“王妃,府内的的装潢已经基本弄好,该准备的物品也都弄得差不多了,不知王妃还有什么地方不满意的,尽管提出来,小人这就去准备。”管家恭敬的站在夏姬面前禀报府内大喜装潢的进程。

至从王府接到大王的圣旨,赐夏姬为奕王妃正妃之名,还赏赐了无数宫内珍品玩物,可见,大王对这个奕王,亦或是奕王妃都相当的重视,王府内谁也不敢在拿眼色看待这个倾世妖姬了。

“嗯,这些你看着安排就是了,不用事事来禀报我,本王妃相信王爷能将偌大的王府交由你来打理,自是相信你的能力,本妃没什么不放心的。”夏姬不太上心的吩咐了几句,就站起身,带着莫竹走了出去。

刚到后院的假山附件,莫竹就从怀中拿出一张字条递给夏姬道:“郡主,这是乌国的来信,我们该如何处理?”

夏姬反身一愣,莫竹要是不提起乌国之事,她还真有些忘记了,再看莫竹眼里的忧虑一瞬想到,莫竹不是还有个老父亲拜托她吗?“莫竹,你不用太过心急了,你父亲,我这就让王爷安排一下,将人接到北城来赡养,你看如何?”

莫竹一听立即给夏姬跪下,颤声道:“奴婢谢谢郡主恩赐。”

“你快起来,都说了,我们是姐妹,你的父亲便是姐姐的父亲,我赡养他那也是理所当然的。”说着,夏姬就伸手将莫竹拉了起来。

“郡主,如今要做王府发妃子了,可这信条如何是好?”莫竹看到字条上面,可要她们尽快将奕王的近期消息传给乌国的定阳候哪里去的,也不知道郡主远在乌国的亲人如何了,希望他们都能平安无事。

夏姬自然知道莫竹心里在想些什么,其实,对于远在乌国的亲人,对夏姬来说可有可无,可不知为何,绵绵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牵引着她似的,让她生出不得不救的心绪来。

想想,夏姬便一转身,对着莫竹道:“莫竹,你先回去等我的消息,我这就去找北堂赫奕商量此事。”说完便转身急去。

莫竹悻然一笑,郡主毕竟还是有爱心之人,对亲人终归还是放不下来,无法坐视不理,也希望奕王不要因此对郡主心生芥蒂便好,若是比如就怀疑郡主对他的用心,那么这个奕王也不过如此。

莫竹看着夏姬远去的背影,偷偷祈祷,希望郡主能够说服奕王,尽快将她们远在乌国的亲人接来,让他们不要收到伤害才好。

啪嗒!书房之门一下被外力推开,一道绝美的身影闯了进来。

“奕,我有事找你。”

夏姬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