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 绝对相信(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1933 字 2021-08-09

?

北堂赫奕一听夏姬回来,站起身便往外走理也不理北堂秋燕二人,直接越过他们走出了书房,朝他的主院沧琼楼走去。

后边的北堂秋燕一见,立即瞪了眼柏卫尧转身追着北堂赫奕身后高叫:“七哥,我也去看看你的王妃。”

“回来了。”

北堂赫奕双手推开房门,正好看见露台之上,夏姬清着羽衣,站在围栏边上,玉手轻拂,墨发随风轻舞,翩然如仙魅。

夏姬听到身后的喊声,这才回身温柔一笑:“是啊,回来了。”

简单的几字,瞬间抚平了北堂赫奕稍稍波荡的心神,他们这样,就像是相识千年的百世夫妻一般,温馨甜蜜。

北堂赫奕温柔的看着夏姬,走了过去,将她拦在怀中,完全无视他们身后追着而来的某人,两人紧紧相偎的身影,是那么的和谐唯美,金童玉女天生一对。

身后的北堂秋燕顿时止步,心里说不出来的酸楚,他们看起来是如此的和谐唯美,像是任何人也插不进去一般。

好看的一双凤眼,立即雾水盈眶,小嘴紧抿,白皙的小手仅仅一握,为什么她是七哥的妹妹?为什么要这样?苦涩难言的算出,一瞬,北堂秋燕是明白了自己的心迹,原来,她一直以来喜欢往七哥这边跑,是喜欢上她的七哥了,不,是爱上了她的七哥,怎么会这样?

夏姬是感觉到了身后一丝毒辣的视线直接射向了她的后背心,不觉皱眉回头看去:“奕,她便是秋燕公主吗?”那日在王宫宴会远远地看了一眼,随记忆不是很深刻,不过,她向来对任何人和事务都能过目不忘,稍稍一想,并已确定。

“正是本宫,怎么,你见了本宫还不快快行礼!”

年纪不大,说起话来倒是不客气,夏姬轻轻宁眉,看了眼北堂赫奕。

北堂赫奕顿时一恼:“秋燕,不可无理,她乃是七哥的王妃,按理,当是你想她行礼才对,还不快快见过七嫂。”

“哼!我就不。”北堂秋燕懊恼的一跺脚,语带哽咽,一转身便跑出了沧琼楼。

北堂赫奕无奈的摇头,转身温柔的对着夏姬道:“我这个九妹,性子泼辣,你别和她一般见识,现在天凉了些,回去吧,小心着凉了。”

“嗯。”看了眼楼下狂跑而且的北堂秋燕,夏姬淡淡一笑,她犯得着跟一个十三四的孩子生气吗?不过,这个北堂秋燕看起来好像对她的这个七哥,神色不太正常哦?

不过看北堂赫奕一副完全不知情的表情,却也不没在多言,柔顺的随着北堂赫奕回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