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 公主驾到(1 / 2)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1537 字 2021-08-09

?

“王妃回来没有?”北堂赫奕走出暗室,直接问跟在他身后小北。

此时的小北,对夏姬竟有一种莫名的佩服,说不上为什么,总觉得,至从泽水一事之后,心里头反而对她有着几丝敬畏。

小北恭敬的回答道:“王妃,还未回府。”

“嗯,回来就立马通知我。”说完带着柏卫尧,人便信步走进了书房内。

“诺。”小北看了眼朝他暗示眨眼的柏卫尧一眼,心里微有些异样地转身离开。

柏卫尧知道小北定是明白他的意思,他现在一定要想办法阻止奕和她过多接触,一定要像个办法将这个夏姬除去才行。

北堂赫奕进去书房不多时,小北再次转回,轻轻地敲响书房门,轻唤道:“王爷,禀王爷,秋燕公主驾到。”小北心里暗惊,这个北堂秋燕可不是个省事的主,个性刁钻无比,极难伺候,

“你告诉她,我不在府中。”北堂赫奕眉头一皱,想也不想并吩咐小北回绝他的九王妹北堂秋燕。

小北尴尬的看相身后,人家都已经逼着他来了,你这让人怎么回?

“七哥,你就这么不喜欢小妹吗?”房门外北堂秋燕已经伸出头来,朝里望去,一袭浅绿色烟萝纱裙一闪,人已经到了书房中,站到了柏卫尧的身侧。

头上插着同色系翡翠水晶流苏,一晃一晃甚是晃眼,眼睛大大圆圆的,纤长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灵动之极,小嘴儿殷红粉嘟嘟的,年约十三四的样子,煞是可爱。

“属下见过九公主,属下还有要事,就先行告辞了。”柏卫尧恭敬的朝北堂赫奕行了一礼,便朝北堂赫奕一挤眼,准备闪人。

“柏卫尧你站住,本公主一来你就跑,什么意思?”北堂秋燕朝着正准备转身的柏卫尧就是一吼,毫不斯文,哪有半点公主应有的矜持。

北堂赫奕抿嘴偷笑,人都来了你还闪的了嘛?

“哪里,公主来王府定是找王爷有事,属下还是不打扰的好。”每一次这个北堂秋燕一来,就要缠上他半天,被她折磨个半死,才能脱身,看见这个刁蛮的公主,他额际就要冒汗,不厌其烦,巴不得赶紧闪人,眼神无助的开始求助北堂赫奕,也只有他才能制住这个刁蛮的公主。

北堂赫奕状似不知,不过还是转身过来,嘴角偷笑一声道:“九妹今日怎会有空来七哥府中?”

北堂秋燕这才放过柏卫尧转向北堂赫奕道:“七哥,你那个乌国郡主在府中吗?九妹就是来找她玩的,她好漂亮哦,我很喜欢她。”大眼睛一眨一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