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夜探西厢院(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1810 字 2021-08-09

?

“莫竹,现在什么时辰呢?”夏姬悠悠转醒,看了眼窗外漆黑的夜色。没想到她竟然睡的这么沉,这可是她十几年来的头一回。

“嗯,郡主,你醒了?”莫竹听见夏姬呼叫,迷迷糊糊从小榻上醒来,看看沙漏,“已经到过子时了。”

子时?那不就是过了晚上一点吗?没想到她睡了这么久,一翻身从床上爬起来。

“郡主,你这是去哪?”莫竹见夏姬站起来便开门出去,立即拉了见披风给她披上。

“莫竹,你下去休息吧,我看着夜色挺好的,再说,我睡了这么久,也睡不着了。”夏姬披上莫竹递上的披风,拢了拢,便朝外走。

“奴婢还是跟着你吧,这大晚上的,怕不安全。”莫竹不由得担心的看了看这漆黑的夜色,除了天上几颗繁星,就连月亮也躲在云底藏了起来,外头风声兮兮,树叶唰唰直响。明日,怕是要有雨了。

“我就在府上走走,没事的,你去睡吧。”夏姬拒绝莫竹相陪,直接走了出去。

走着走着,也不知道走到了哪里,没想到这奕王府,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前面的楼阁怎么还有火光,谁这么大晚上也还不睡?

走到奕王爷西厢院落,竟是一道围墙高筑,大门上挂着一把铁锁,将西厢院遥遥隔开。

她明明远远便看见西厢院有灯光的,怎么大门紧锁?夏姬不由皱眉,心头有些好奇,透过门缝朝里面瞧了瞧。原来真的有人在里面。

退后几步,朝四周看了看,见大门边一颗大槐树,玉手将披风一拢,迈开莲步朝后退去,站在里槐树三米开外,双足一蹬,冲上树干,一跃,跳了上去,扶到围墙上。

仔细聆听院内动静,几丝微弱的呼吸声,悠长而远。看来,这里面还有不少的暗卫,这里怕就是北堂赫奕的秘密基地了吧。

就这么几个暗卫,她还不在乎,嗖的跳进院内,小心避开暗卫视线,闪进花丛,就势一滚,将身形隐藏起来,瞧瞧潜进有灯光的那间阁楼。

“奕,此次运往江南赈灾银两,被两岸总督剥得所剩无几,你看这事如何处置?”柏卫尧坐在北堂赫奕对面,正好背对着她的视线。

“建乐,你的想法?”北堂赫奕并不表态,看相柏卫尧身侧的另一名黑衣男子。

“这两岸的总督,一个是大王的亲信,一个是太子的亲信,此次却一起贪污,看来,他们跟太子连城一线了。”叫建乐的男子朗声说道,声音清爽洪亮。

那个叫建乐的男子正好背对着她,看不清相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