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只是陌生人(1 / 2)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1658 字 2021-08-09

?

宴会果然够无聊的,前世的酒会或许还能给她找点刺激,现在这样,除了看那些达官贵人相互吹捧,时不时的盯着舞台上那些美颜舞娘流流口水,真是让她无聊头顶。

“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夏姬偏头说了句,也不等北堂赫奕回话,并以站起身离开。

北堂赫奕点点头对着她的背影轻声道:“嗯,小心点。”

夏姬也不回头,随意的摆摆手,霞裳翩翩,人以走远。

坐在夏姬对面始终如一的欧阳靖,此时也悄悄地站了起来,朝着夏姬离开的方位闪了出去,北堂赫奕晦暗的凤眸顿时邪睨,大掌举起酒杯,随意的转了转,不远处一道黑影立即尾随而去。

御花园果然是个不错的地方,百花齐放,香气怡人,除了百虫鸣叫声,夜色算得宁静,比之她那个世界来得清净得多。

夏姬抬头仰望星空,看着漫天的繁星发呆,身后不远处,欧阳靖却是惊艳不已,这个夏姬,只需安静的站着,就能给人无限的美好,秀发如斯,衣袂飘飘,反若坠入凡间的仙子一般无二,是他见过最美的女子了。

“出来吧。”淡淡一声,夏姬转过身来看着背后的身影。

欧阳靖微愣,终年不变的俊脸也露出了一丝淡笑:“打扰郡主沉思,实在抱歉。”

“知道打扰,你还一路跟着我是何意?”夏姬毫不给面子的冷声一喝,转身不再看他。

欧阳靖又是一愣,没想到这个夏姬还如此有个性,难怪连传闻中的北堂赫奕会对她与众不同。

“本宫并非一路跟随,只是巧合罢了,没想到夏郡主也是不喜这热闹场景。”意思是,他是不喜欢太热闹了,所以再回到这御花园里透透气,正好又巧遇上了她。

夏姬淡笑:“不是最好。”说着就要转身离开。

“郡主这么不喜本宫?还是本宫有何地方得罪了郡主?”欧阳靖不解,以前,所有的女子只要一见到他,不管他如何冷脸,她们都想苍蝇似的赶也赶不走,唯独这个夏姬,居然连看他一眼都不愿意,难道他在她的眼里就这么没有吸引力?

夏姬杏眸一睨,斜眼看了下欧阳靖,淡笑一声:“素不相识何来不喜?你没有什么得罪本郡主,我们只是陌生人而已。”

“——”欧阳靖一阵无语,看着夏姬消失的背影,不觉暗笑,难怪北堂赫奕这样花心的人也会对她爱不释手。狭长的丹凤眼朝某个阴暗的角落轻轻一扫,随即离开。

等夏姬回到北堂赫奕身侧时,宴会也接近尾声了,北堂赫奕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