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欧阳靖(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058 字 2021-08-09

?

几人顿时厄愣,怒也不是,骂也不是,她们的确没看到夏姬出手下毒还她们,紫凝说什么也不会相信,单单就她们几人浑身难耐,而夏姬主仆却平安无事,说着话谁信呢?偏却又不可奈何。

夏姬杏眸一睨,倾城如玉的俏脸瞬间一寒,变脸就如翻书一样快:[今日,我本不欲你计较,几位美人若在有下次对本郡主不敬,可就不会是浑身瘙痒这般简单了。]

[果真是你。]肖青玉俏脸一怒,却紧接着又让身边的丫鬟抓个不停,一张白皙的小脸上也出现了淡淡的红痕。

夏姬在转身过来,淡淡一笑:[我什么?在不回去清洗一翻,你这漂亮脸蛋,怕是不保了哦。]暗笑一声,带着莫竹傲然离去。

气的背后几人垂足顿胸,本还想着来个下马威,没成想,害人不成反害己。

三日过后,夏姬随着北堂赫奕进入北堂国王宫。

北堂国王宫,果然规模不小,比起乌国的王宫来,更是气魄非凡,高宇亭阁,琼楼玉宇,飞龙舞凤,无不彰显得帝王气吞山河的架势。

[奕王驾到——乌国夏琴郡主驾到——]

一声高呼,原本热闹的北堂王宫宴会厅,顿时鸦雀无声,众人齐齐看相大门的方向。只见,北堂赫奕一袭紫色华服,衣袂飘飘,龙凤章姿,在场的男子似无能能及,邪魅潇洒。

他身侧随行女子,更是惊为天人,墨发高束,一支玉簪斜斜的插在发际,一串晶莹剔透,珠圆玉润的洁白珍珠绾在发梢,丝丝碎发随风轻拂,面若沉鱼,美胜倾城。

身材修长凹凸有致,一袭宝兰的流云群装,腰际同色的腰带高高束起,半载飘带,动时迎风摇曳,阿娜多姿,不许多余动作,已是倾天下之妖娆,艳冠天下。

半响才终于听到有人发出赞叹。

[哇——这就是乌国的郡主啊?果然与奕王是天生一对璧人。]

[太美了,也只有像奕王这样出色的男子才配拥有这么美丽的仙子啊。

[大王驾到——王后娘娘驾到——秋燕公主驾到——]

正在众人惊叹之际,北王带着他的王后以及最受宠的公主北堂秋燕出现,众人立即震,转身立即朝着北王行来的方向跪下。

[儿臣恭迎父王,王后娘娘。]

[臣等恭迎大王驾到。]

众人皆是毕恭毕敬,夏姬心头犯难,跪是不跪?不跪的话,无疑会触怒一国君王,若是跪下有太对不住自己了,可咽下形势似乎也由不得她不跪,就目前来说,她还没这等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