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难惹妖女(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609 字 2021-08-09

?

北堂国王宫御书房内,以为年逾五十左右,一袭雕金缕飞龙黑色华服,头戴金缕羽冠的北王,手拿金毫不停的在各地奏章是批阅着。

北堂无极极其恭敬的坐在他的身侧,认真习阅各地奏章,北王放下手中卷阅,看相北堂无极道:[奕儿前往乌国已经多日,听说昨日已经回来,你可曾去看过他?为何此时还不过来拜见父王?]心里早已明了,却还是有些痛惜。

当年的奕儿,乖巧伶俐,聪明懂事,那像现在这般放荡不羁,都怪他没能保护好他的母亲,以至于恨他至今。北王不觉忆起往事,那时候,他还觉得只有北堂赫奕这孩子才是最能接替他王位之人,如今这样,他真不知道要如何教导,他这个做父王的,管尽天下,却管不好自己的孩儿,也算是个失败的父王吧!

北堂无极不知北王心中所想,却又不敢乱猜乱讲,只道:[七弟倔傲不驯,如今乌国又有一名倾城倾国的绝色美人进献,七弟怕是一时半会难以脱身。]

名义上是为北堂无极是为他的七弟开脱,实则有落井下石之嫌,北王是何等人,一眼便知,却也不单面点穿,只道[那乌国和亲的郡主真有你说的那般美貌?]这个奕儿,虽是领兵将才,却可惜过于喜好美色,若是让他坐上上位,只怕国之不国啊。

北堂无极知道北王已经听进他的话了,知道不用他多说,北王已经记在心里,目的答道,立即转风笑道:[父王,儿臣想,七弟定是有其它重要事情还未处理好,想来过会便到。]

[呵——还是太子了解七弟的心思。]正好北堂无极说完这句,北堂赫奕便出现再来御书房的房门之外,循声而入。

[儿臣拜见父王。]双手抱拳,单膝一跪,在北王的御驾前恭敬跪下行礼。

[快起来,坐吧。]北王终究还是疼惜让北堂赫奕,立即让他坐到下首的位置上,坐下说话。

北堂无极顿时双眸一暗,凌厉的寒光轻轻扫过北堂赫奕。

北堂赫奕也不知是知道了,还是不知道,只见嘴角轻轻一扬,迅速站起身,一摆衣襟,迈开大步,倔傲不驯的走到侧位上做好。

[父王听说你带来了以为和亲的乌国郡主?]北王此时想起刚刚太子说的那个乌国女子,心中颇有些不悦。

北堂赫奕扫了一眼北堂无极,便正色道:[正是,想来太子殿下已经将此事禀报父王了,那也省的儿臣废话了。]眼里尽是高傲不羁,看得北王一阵难受。

北堂赫奕毫不在意,他也吃定了北王绝不会追究他的责任,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