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北堂无极(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1958 字 2021-08-09

?

次日清晨,北堂赫奕一夜销魂,从夏姬妖娆媚骨的娇躯上爬起,任由下人帮他着衣,准备出去。

[今日你就在府中好好休息一下,我中午不会在府中用膳,你想吃什么吩咐下人便是。]北堂赫奕希望脸,转身坐到床沿,看着慵懒中夏姬,轻柔道。

[嗯,明白。]夏姬侧身伸出莲藕似的倩臂,一勾北堂赫奕颈项,将他拉下,在他唇边勾魂一吻,尽显无限旖旎。

[哆、哆、哆、]

[王爷,太子来了。]房门外小北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

北堂赫奕放开紧搂夏姬腰间的手臂,看相门外[嗯,本王这就出去。]

[诺。]门外小北小声的应了一下,便没了声音。

夏姬看像北堂赫奕淡淡一笑:[没想到回来不过一夜时间,你们的太子殿下倒是来得积极。]

[嗯,本王先出去一下,中午你一个人用膳没问题吧?]看似问句,不过却已经表面了他来不了。

夏姬玉腿一旋,倩臂一挥,立即将床沿的一套烟雨萝衫穿好,回头魅声一笑:[要去便去,你的那位太子殿下怕是别有用心哦,哈哈——。]他们一路来到北堂国,这么大动静,不用说,这个太子殿下定是想确定一下,这个北堂赫奕到底有么有死。

北堂赫奕因有不知道夏姬话里的含义,只一笑,倒也不说什么便转身出去。

[见过太子殿下,不知太子清晨而至,有失远迎,还望太子恕罪。]北堂赫奕跨进大厅门时,一眼就见高高在上的北堂无极,犹若刀锋的暗红双眸邪睨一笑,走了上前朝北堂无极抱拳。

堂前上首,北堂无极手持玉盏,一双酷似北堂赫奕的双眸,凌厉一闪,顿时恢复常色。墨发如丝,身上端视一袭金黄的太子袍,立即挑眉微笑起来:[七弟,你我兄弟之间何须如此多礼,大哥这清早饶你美梦,七弟还请莫怪才是。]嘴角淡淡一勾,眼神一闪不屑的暗笑,北堂赫奕这才起床,怕是才从美人锅里爬不起来了吧。

说的比唱的好听,北堂赫奕心中暗笑,面色却也热切了起来:[哪里,小弟求还求不来了,又怎么会嫌弃大哥打扰了,]他安得什么心思,北堂赫奕因有不知的道理?不过,昨夜他到确实窝在了美人窝了。

北堂无极见北堂赫奕跟他打起了太极,他也懒得继续跟他周旋,这个北堂赫奕除了战功显赫,其人却也荒淫无度,就因为这个缺点,倒也让他觉得总比那个北堂俊杰来得安心些。

[大哥听说乌国又送给你一个倾国倾城的绝色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