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奕王府(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1981 字 2021-08-09

?

房内尽逍遥,离这座豪华庭院不远的一处酒肆阁楼上,一道白色绝代风华的身影,墨发垂肩,在昏暗的灯光下盈盈发亮,双眸凌光犹若刀锋,浑身散发着一丝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寒意,站在窗前,看相刚刚杀戮过的豪华庭院。

就在男子专注的看相远方时,身后进来一名灰衣男子,对着他就是一躬:“殿下,属下跟踪了那名逃出院落的黑影,他一路朝北,进了北堂无极在泽水城的别庄,而他们刺杀的对象好像不止奕王一人。不过,属下发现身后还有人一路跟着,怕打草惊蛇,便先行离开了。”

绝代男子邪魅的转身瞄了一眼来人,面色清冷不见一丝变化:“嗯,你下去吧。”

“诺。”灰衣男子双手抱拳,恭敬的退了出去,留下那名被叫殿下的绝代男子,独自沉思。

——

马车在夏姬醒来之时停了下来,北堂赫奕勾唇魅笑:[醒了,到了。]说完就伸手将夏姬从软榻上抱了起。

夏姬手自觉的就挽上了北堂赫奕的颈项,杏眸微闭,任由他将她抱下马车。

[嗯,不错嘛,看起来你的王府挺气派的。]夏姬顺势朝大门看去,流金碧瓦,门前两个朱漆圆柱高约5米左右,两具威武的雄狮立在阶梯两侧,狰狞吓人,颇有些威严。

[见过王爷。]守门的两名侍卫一见到北堂赫奕,立马上前行礼,顿时却愣在了那里,不敢相信的看着北堂赫奕怀中的女子。

北堂赫奕微一点头直接越过他们朝王府走去。

[王爷回来了,王爷——]

刚跨进大门,就见一群莺莺燕燕,打扮的花花绿绿,花枝招展的跑了过来,却在见北堂赫奕怀里抱着的女人那一刻停了下来,眼里全是不可置信和惊讶,愣愣的站在那不知所措。

[王爷,——]一名身着粉色绫罗雨蝶萝裙长相妖媚的女子,面色幽怨的看了过来,眼神却像北堂赫奕怀里偷偷打量,顿时小嘴大张,眼里尽是惊讶和不敢置信,渐渐地变成一种怨恨。

[嗯]北堂赫奕凤眸一睨,随意的了下头点头,转身便越过这群莺莺燕燕朝着他的主院走去。

夏姬杏眸清扫那道暗恨的眼眸,的确有几分姿色,不过,想跟她斗,嘴角一勾,纤细的手指在北堂赫奕后颈处嚣张的一比,那个女人顿时不解的看了她一眼,瞬间又掩饰了过去。

[没想到你的女人还真不少啊。]

北堂赫奕将夏姬一放到床榻,夏姬翻身一侧便靠在的床头,邪魅的看着北堂赫奕,嘴角一勾,邪邪一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