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169 字 2021-08-09

?

“小心。”一声大喝,北堂赫奕早已飞剑入内,噹的一声将银羽击落,人唰的一下就出现在了夏姬的面前,反手将她拿到身后。

对峙起面前闪身进来的三名黑衣人,“果然是些偷鸡摸狗之辈。”北堂赫奕冷笑一声,脚尖一动一挑,脚边的银剑再次回到手中。

“站在这别动。”对着面前的黑衣人,凤眸冷厉,出声告诫夏姬,迅速与黑衣人动起手来。

夏姬杏眸冷厉,寒光翼翼看相黑衣人,这一次,他们居然要动手杀她,而且,看样子是一路尾随而来,杀手都是没有完成任务,就会一直追杀到底的。但是让她不明的是,为何这次的目标会转向她的?

嘶——

一丝风声扫过,房内立即有多了两人,夏姬再不能置身事外,玉手一拂发髻,侧身一闪避开当头袭击,脚下一滑,玉手一送,眨眼间,银簪刺进黑衣人胸膛。

“哧!”

带着腥味的殷红液体瞬间喷出,洒落在地,黑衣人身后的另一人顿时厄愣了一下,也就是一下,让他再无机会出声,眼神里竟是不能确信,竟没有惊愕,也没有恐惧,神色就停在了厄愣当即,庞大的身躯,砰然倒地。

正好北堂赫奕也解决了另外两人,狭长的凤眸微眯,眼里竟是不可置信的看着她。

“我只会杀人,不会招式。”冷冷地声音,就在夏姬转身之际响起,看也不看质疑当中的北堂赫奕,银簪在早已没有气息的黑衣人身上划了两下,迅速回到发髻。

“奕,可有事。”

刚解决完外边的杀手,柏卫尧便冲了进来,正好看见神情怪异的北堂赫奕不解的看着夏姬。

紧接着柏卫尧又是一惊,地上死去的杀手,明显有三人是被剑气所杀,但另外两人,却死相奇异,都是一招毙命命中心脏要害,几乎都是在一瞬间完成的。有些不敢确信的看相北堂赫奕,在看向床榻间优雅翘起二郎腿嚣张的倾城女子。

从奕刚才的表情看来,这二人被杀另有其人,而那个人就是面前看似柔弱的倾城女子,夏姬,不可能,她怎么会如此厉害?

“今日之事本王不希望有外人得知,违令者,斩!”北堂赫奕一声清冷,凤眸阴冷的扫过柏卫尧身后的众侍卫。

“诺,属下等明白。”

柏卫尧见此,轻声道:“奕,你们先到隔壁吧,这里占不能住人了。”

“嗯。”北堂赫奕上前站在夏姬的面前,冷漠的看着她,大掌顺势一拉,也不说话,直接将她拉了出去。几具杀手尸体紧接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