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惩戒小北(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135 字 2021-08-09

?

月色当空,泽水江草木微动,凉风兮兮。

北堂赫奕的随行官员以及剩下来的十几名侍卫们,正坐在清理干净的空地上点起了一簇篝火,上面架着一个烧的火热铁锅,随行之人不分大小,一律围在篝火处,手中拿着打回来清洗干净的猎物,正烤着,吃起了烧烤大餐。

夏姬被柏卫尧叫下马车,坐到了北堂赫奕身侧的白色铺垫上,“拿着。”北堂赫奕顺势递给她一根烤好的鱼串,声音却是冷冷的命令式口吻。

夏姬眯了下眼,不做声地接过仍散着热气的烤鱼,放到面前看看金黄的色泽,闻起来倒也蛮香,小嘴轻启,轻轻一咬。

“哼!主子给你东西,居然连一句谢字也没有,真是没教养。”小北顿时不悦的瘪嘴,眼神尽是不屑的看了夏姬一眼。

早已清醒过来,跟在夏姬身后还有些后悔觉得自己过于胆小的,还差点害了主子的莫竹,正好接过柏卫尧递给她的食物,顿时不悦怒斥起小北:“你才好大胆子,当着王爷的面也敢辱骂堂堂乌国和亲郡主,我看真没教养的怕是某人吧!真是有失奕王爷身份,奴婢看,像你这等没规矩的奴才就该要狠狠地罚才是。”

“哼,不过是一枚榻上用具而已,因配得人尊重。”小北又是一声不屑,眉头一挑,轻蔑的对视起莫竹来。

莫竹顿时气结,就要在说话,原本夏姬还不打算计较,却不想随后一句已经让她忍无可忍。她夜莺何时有人敢对她如此不敬,前世,只怕早已死了几万次了。

眼神一寒,冷冷地扫过小北,在看向莫竹,莫竹立即禁言,懂事的点头退下。

“难道你不是榻上用具所生,也对,畜生也配人来生养。”夏姬嘴角勾起,轻哼一声,杏眸清冷的扫过北堂赫奕,寒意似瞬间遍布全身,已到了怒火的边缘。冷冷的告诫北堂赫奕如是他的奴才再敢放肆,她不介意杀了他。

“你——”小北没想到夏姬竟然真有胆子骂他,怒火中烧的他竟然忽略了夏姬浑身散发的萧杀之意,用极为不屑的眼神藐视起她。

北堂赫奕冷眸一睨,顿生冷喝:“莫竹说的是,来人拖下去打二十军棍。”他若是在不阻止,怕是连他也救不了这个无知的家伙了,看来是他平时对下人太好了,以至小北才敢这么大胆放肆,什么人可以得罪,什么人不可以得罪都分不清楚了。

“王爷。”小北一愣,没想王爷居然真罚他,从小到大,王爷都不曾真正的体罚过他,这次居然为了一个妖姬,要打二十军棍。

“遵命。”立即上来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