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隐藏实力(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143 字 2021-08-09

?

北堂赫奕一声大喝,惊觉过来的小北立即大声招呼“小心,有刺客。”。

随行的将士立即提高警觉,小心防备,迅速训练有素的朝北堂赫奕靠拢,围成一圈,将北堂赫奕外在圈中,小心防范。

唰、唰、唰、

不远处,湖边树林中窜出十几个面蒙黑巾的黑衣人,手上都拿着一柄狭长微弯的大刀,柄柄刀刃上都刻有骷髅头图案,为首之人照面就是一挥,半句不说,他身后的黑衣人迅速杀向了北堂赫奕一行。

“绝杀堂!”

北堂赫奕与柏卫尧同时冷喝,迅速对视一下,立即抽出佩剑准备迎战这一群苍梧大陆上最凶悍的杀手。

“大家小心。”北堂赫奕刚一出声,手下众将士已跟黑衣人厮杀起来,黑衣人轮番朝着他们进攻,妄图冲进去刺杀北堂赫奕。

乓乓乓

这群杀手个个武艺高强,凶狠至极,几个来回,北堂赫奕手下就有两人被绝杀堂的杀手砍倒在地,顿时,保护圈露出了一个缺口,杀手趁机冲散了将士,朝北堂赫奕杀了过去。

北堂赫奕与柏卫尧同时出击,二人手中的利剑瞬间挥像冲过来的黑衣人,唰唰几剑,几名黑衣人明显不敌,频频后退,北堂赫奕一招横扫千军,瞬间将面前的几人同时砍刀,鲜血瞬即流满一地。

莫竹不由得紧张的全身发抖,却将夏姬拉到自己的身后只身挡在她身前:“郡主小心。”声音却颤斗不已。

夏姬杏眸冷冷的直视前方缠斗在一起的众人,北堂赫奕手中的银色长剑已经看见鲜红的液体在不断的滴落,动作萧杀,狠辣无比,招招毙命,几乎让接近他身侧的黑衣人无法近身,挥手之间,已经杀死了四名黑衣人,有些甚至被他一剑斩断头颅。

“啊——”

北堂赫奕挥手间斩下的一颗头颅,却不巧居然瞬间飞落到了莫竹跟前,吓得莫竹顿时花容失色跳将起来,一闪反躲到了夏姬的身后,死死拼命地抓住夏姬的手臂,之前的勇气一下子消弭殆尽,浑身打着冷颤,面色苍白毫无血色闭上了双眼,将头埋在了夏姬的后背,不敢看相地面。

莫竹的这一声尖叫,立即引起了一侧不动观察形势的黑衣人头目注意,见马车后方站着的她俩,挥刀便朝着她们杀了过去。

夏姬玉手一抬,迅速拔下发际的银簪拧在手中,杏眸阴霾冷冷的盯着朝她疾射而来黑影,准备战斗,杏眸凌光一闪,看到疾驶而来的萧杀身影,素手中玉簪瞬间一收,在袖内隐藏起来。

“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