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泽水遭袭(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1857 字 2021-08-09

?

前后三辆马车,最前面的是北堂赫奕的车撵,中间的就是夏姬她们的座驾,后面一辆则是乌王派给夏姬的嫁妆,外加另外两名随行伺候的婢女,秋雨和秋香。

直到马车行了有一段路程,夏姬才从袖中拿出之前王宫舍人递给她的那张锦帛,一眼扫过上面的字迹。

还好做间谍的时候,各国文字她都有研究过,乃至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各种古老字体都有研究。

此时,看这个乌国的文字,就跟五代十国时期,华夏西北部的一种古老棣书文字很是相似,认起来到也不难。

内容跟她猜想的一样,不过就是游建德想要她到了北堂国之后,窃情报给他当间谍,让她想法子混进宫内,最好能和北堂国大王套上关系,将消息转入乌国交给他,还说到了北堂国之后自会有人跟她联络。

“郡主?”莫竹见夏姬眉头微皱,不觉轻唤一声。

夏姬芊手朝莫竹递了过去:“你看吧。”嘴角轻扬,眼神淡淡看不出任何思绪,心思却早已在猜度莫竹了。

莫竹是她亲自挑选的婢女,但她终究是乌国人,再加上之前发现她几次偷偷的给乌王或者是游建德通报消息,表面上她虽然装作不知,但并不代表她就真不知情。

莫竹接过夏姬手中的锦帛展开来看了一会,抬头看着夏姬,“郡主,你有何打算吗?乌国,毕竟还有你我的亲人在。”

莫竹如此一说,到让她有些意外,这是在向她表明心迹吗?于是淡淡应道:“你的亲人现在在哪里?”

“回郡主话,奴婢现在只有一个父亲,现在仍在乌城城西的平民区生活着。”莫竹看着夏姬认真的回答着。

夏姬伸手撩起车窗锦帘,看相窗外远远的蓝天白云间,并没有说话。

对她来说,莫竹是个不错的女孩子,能干,懂事,精明,谨慎度都可行,她在此刻能这样跟她表明心迹,证明她的心是向着她的,既然是这样,那她就不能不管她的事情,只希望将来她不要骗她就好。

“你这样跟着我,可曾后悔!”夏姬回头淡淡的一问。

“奴婢绝不后悔,此生郡主到哪,奴婢就跟到哪,绝不会背叛郡主。”莫竹聪明的选择了跟随夏姬。

夏姬杏眸微眯,见莫竹的神色确不像作假,看来是真心的。“好,等到北堂国安顿好以后,我会尽量想办法将你的父亲接过来,让他安度晚年。”忠于她,那便是她的人。

“奴婢谢过郡主。”

“不必谢我,从今后我都当你是我的妹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