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谁的棋子(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140 字 2021-08-09

?

“夏姬郡主到。”

一声高呼,众人齐齐看相夏姬缓缓行来的方向。

“咝——”

一声细微的吸气声,在人群中响起,早有人被这缓缓行来的美色惊住,大嘴微张,呼吸急促起来。

只见,美人一袭淡雅的白色绣翩蝶锦裳,手挽乳云锦丝带,裙摆随风飘逸,宛若天人,晨光下,美人一头乌黑秀发似闪闪发亮,头上半梳成的流云鬓,仅用一根浅绿色丝带缠绕,一根银簪斜斜的插在发际,两鬓的发丝随风轻舞,银簪顶端闪烁着璀璨的绿色光芒,炫目之极。

“是美人来。”刚一出口,乌王顿觉失言,惊觉的看相身侧射向他的寒光,立即改口道:“奕王,本国最美的夏姬郡主到了,还望奕王今后能够善待啊。”

“如斯美人,本王自当爱护有加,乌王就不必操心了。”凤眸邪睨嘴角不屑的看着美人来处,言下之意,美人现在是我的,好与坏,与你何干?

“那是,那是。”乌王尴尬的看相身侧定阳候游建德。

游建德上前朝着走来的夏姬微福:“夏姬郡主此番远嫁,乌王已让下臣派人为郡主送行了,路途还请郡主多保重。”一双细长的丹凤眼看相夏姬双眸,眼中暗藏的厉色不言而喻,更带着深深的意味和威胁。

夏姬抬眉,冷冷的扫过游建德的双眸,杏眸中是毫不避讳的暗笑,一瞬收尽嘲弄,那不屑的一眼,似从未出现过一般。

他就是乌国能只手遮天的定阳候游建德吧,双眸狭长细小,鼻尖微勾,双唇淡薄,果然一看就是那种狠绝的奸佞小人。他还当她是他们手中的玩物,棋子吗?

从今以后,她便是她自己的,对于玩弄过和利用过她的人,之前承受的虽不是她,但现在承受的却是她。她,可是很记仇的!将来再见,定报此仇!

游建德微惊,顿时感觉被一丝寒意扫身而过,面前的夏姬似给他一种完全不可掌控的感觉。之前的夏姬,可是半丝也不敢对视他的双眼,可刚刚夏姬眼中那一闪而过的不屑,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双眼出现了错觉。

夏姬杏眸半眯,不屑回话,只冷冷的跃过游建德,走到北堂赫奕身前,随意道:“北堂赫奕,我们可以走了。”眼中似完全没有看到乌国的人存在一般,清冷绝艳。

“大胆,竟敢直呼王爷名讳。”小北顿时上前怒叱,手指着起夏姬鼻子,嚣张不羁。

夏姬墨眉跳动一下,杏眸冰冷看着眼前的手指,冷冷道:“名字难道不是拿来叫的?狗奴才,再敢吼本郡主,小心你的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