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绝色交锋(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448 字 2021-08-09

?

“见过王爷。”

宫门外一声娇呼,里间的琴姬和莫竹互看一眼,夏姬点点头,由莫竹扶着坐回到床上,等着传闻中的奕王前来。

刚刚坐好,就听到一声沉稳,且步履轻盈的脚步声,朝她们这边走来,夏姬不觉抬头看去。

只见,来人一袭黑色金银丝绣狂莽锦衣长袍,墨发随意披散身后,些许发梢随动翻飞,刀削斧刻般的容颜上,眉飞入鬓,一对狭长的凤眸微带暗红,邪睨且夹杂着毁灭的气息,让人炫目迷离,高挺的鼻梁,樱花般嫣红的薄唇轻扬,勾起淡淡的邪笑轻轻抿着。

冷酷和邪魅,这本来不应该综合在一起用的词语,被他展示着的淋漓尽致,这个男人拥有着妖孽和杀戮的双重气息,却俊朗的天怒人怨。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俊美,绝对是个罗刹和妖精的综合体。

夏姬前世见过太多的美男,不过,这个妖孽般的男人,还是吸引了她一瞬间的目光。

“你就是奕王。”对着北堂赫奕说的却不亢不卑。在她的世界里,只有世人向她敬礼,还没有人受得起她的礼。

北堂赫奕不觉有些错愕,即不答也不斥责夏姬对他的不敬,邪睨的嘴角一勾,“果然有点意思。”瞧也不瞧一下,对着夏姬身旁的宫女莫竹就是一挥,让她下去。

莫竹朝北堂赫奕微一屈膝,暗有担忧的看了下夏姬,便静静地转身退出寝宫。

“美人还不宽衣,难道要本王亲自动手不成。”殷红的嘴角向上一扬,高大的身影挡在了夏姬面前,伸手放肆地抬起她光洁纤细的下巴,低头邪笑,看着她,却无形中给人一种压迫。

夏姬温柔淡笑,杏眸轻抬,对视着面前这双暗红带着毁灭气息的眸子,看着面前嚣张的北堂赫奕。

虽然面前的男人掩饰得极好,只可惜,间谍最大的优点就是观察入微,心细如发,警觉惊人。北堂赫奕眼底一闪而过的光芒,已让她确定,这个男人绝非表面的荒淫。

不动声色的优雅起身,玉手轻扬一挥,萝衫尽落,霎时间房内春光无限,红烛摇曳,绫罗轻纱漫天翻飞,垂挂的珠链轻摇,烛光下闪着晶莹迷幻的光泽,迷刹人眼,似醉人心。

北堂赫奕不觉咽下唾沫,这夏姬远瞧就给人不尽的遐想,此时,更是艳色无边,美得似地狱妖魅摄人心魂。

丝滑的墨发间,紧一根碧玉的簪子,清如秀水,额前丝丝碎发肆意翩飞,浓密纤长的绝毛似翩蝶轻粘,一双大而圆的杏眸,似秋水盼月欲语还休似会说话,小巧挺翘的鼻头下,是一张诱人还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