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美人,岂能拒之?(1 / 3)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2411 字 2021-08-09

?

夜色渐黑,吴舍人带着身后十几名宫婢缓缓踏至,手捧着托盘,上面摆着各色珠宝美玉,金银玉钗,锦衣霞裳,走进夏姬居住的玉人宫中。

“奴才见过夏美人。夏美人,大王有令,改封美人为夏琴郡主。请美人沐浴更衣,前往景阳宫。”吴舍人上前微微给琴姬行了一礼,从今往后,这宫里头就再也没有琴姬这位绝世美人了,有得只是和亲奕王爷的夏姬郡主。

夏姬正由下人们伺候着吃用晚餐,见到来人,随即放下手中银筷看相莫竹,莫竹立即上前动作轻缓的将她扶起。

“那就有劳公公了。还有,烦劳你带我禀告大王,莫竹今后就随我一道远嫁吧。”夏姬看相身旁的舍人,此人年纪不算太大,大约四十来岁,身材中等,但一双细眼却犀利内敛,一看就是老奸事故,看装束也绝非普通的太监。

莫竹明白,夏姬此时定是也不记得吴舍人是谁了,立即用只有夏姬能听见的轻语耳道:“大王跟前吴舍人。”

果然如她所料,夏姬轻轻一点头,暗自赞许了一声,这个莫竹确实懂事,懂得察言观色。

“美人——。”

就在夏姬转身朝玉人宫内室暖阁走去之时,一道热切的男音在她身后响起,头戴十二流苏玉珠串帝冕帽,一身黑色龙袍的男人紧随而至疾步走来,上前就要将夏姬拉进怀中。

夏姬一闪,轻巧便避开此人的熊抱,退在五步之外,冷眼相看这个身穿金龙盘身黑色龙袍的男人,不用想并知他就是乌王了。

身材不算伟岸,相貌仅属中上,但脚步轻浮,眼袋浮肿,一看就是那种酒色纵欲过度所致造成的。如今还要将她送给强国求取平安,靠一个女人来维系江山的无能之辈。

此时,乌王昏庸无能的形象已在夏姬心里定位。

“美人,寡人前来看你了。”乌王一脸不舍,一副心有不甘的样子,伸手就想再度上前拥抱夏姬,却不想再度被夏姬闪开,乌王顿时皱眉:“寡人知道,美人还在生寡人的气,可是,现下北堂国强大无比,乃七国中最强之国,你又被奕王看中,寡人这也确属无奈啊,还请美人不要怪寡人狠心了,寡人实在是想你得紧,让我再抱抱吧——。”

夏姬杏眸邪睨,出声冷笑:“乌王,您可别忘记了,此刻,景阳宫内的奕王爷可还等着夏姬前去暖床,若是耽搁了,怕是会惹恼奕王爷不耐吧!”就算现在她任然虚弱无力,对付一个好色荒淫之徒,她还自信有这个能力能让他身首相离,哪怕是事后让她再死一次也在所不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