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Chapter.8 众里寻他千百度 凡篇②(1 / 2)

?

“凡,我好想你!”绯祭瞳不自觉的脱口而出,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挠挠头,笑了笑“那个,不好意思啊”

吴yi凡一脸诧异,自己什么时候和她认识了吗,怎么他不记得了,还叫的这么亲密,“我们,认识吗?”不解的询问。

牵强的笑了笑,但别人都可以看出,笑意不达眼底,“不认识。不过,现在认识了,对吧?凡?”说呀还把身子整个凑到了吴yi凡身前,暧昧的眨了眨那双蛊惑人心的眼睛。

被她这个大胆举动吓了一跳,闻着她身上好闻的味道,身体下意识的往后倾,“额,嗯。”盯着她那双漂亮的眼睛,不自觉点了点头,脸也有些微红。

“你脸红了呢?”像个计谋得逞的小孩子,满意的舔了舔唇,“凡,有没有人告诉你你好可爱!”亲密的搂着吴yi凡的胳膊,大眼睛盯着他说。

“啊?!嗯”吴yi凡此时正处于呆愣状态,茫然的点了点头。这个女生是自来熟吗,才第一面就对自己这么亲密,不过,这种感觉好像还不赖。

看到吴yi凡的面瘫脸,忍不住伸出手在他的唇两边提前一个弧度,“这样才好看嘛!”

“别闹!”吴yi凡翻了个白眼,忽视掉她的手,又变回了面瘫。

绯祭瞳无奈的耸耸肩,“这样好不亲民。”

吴yi凡背对着她别扭的笑了笑,他没想到,他竟然会为了她的一句话而改变。

“好了,说说正事吧!”瞬间神情变得变得严肃起来,“凡,我找你来是为了一件事。”

“什么事?”恢复了他那张冰山脸,不过,谁都可以看出来,他对眼前的少女语气和眼神都放柔了,甚至还有一丝的,宠溺

宠溺吗?他是对她一见钟情了吗?管它呢,随心就好!

“我想以EXO的名义,请你回去,回到十二个人的时候,重拾你们的初心。”说这话的时候,绯祭瞳一直盯着吴yi凡,果然,在听到“EXO”的时候,身子明显震了一下。敛下眼眸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凡,你果然还是在意的。

“理由?”眼睛眯了眯,为他原本就帅绝人寰的脸平添了几丝魅惑。

“因为……”少女顿了顿,“我想让你回去呢!”绽放出令天地都黯然失色的绝美笑颜,在阳光的映照下,更是令人移不开眼,夺人心魂。

眸子的深邃了许多,“好!”她说她想,好,那他就依她,既然认清了自己的心,跟着心走就好。

“我就知道凡最好了!”小孩子一样不掺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