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Chapter.7 众里寻他千百度 凡篇①(1 / 3)

?

“阿西,真是!烦死了!”绯祭瞳不满的嘟了嘟唇。掏出i6s,修长的手指在上面划了划,继而拨出了一个电话。

“喂?叔叔?”空灵的声音响起,糯糯的,软软的【王中磊,华谊经济公司大Boss,也就是吴yi凡所属经济公司】

“哦,瞳儿啊,你个小丫头没事是绝对不会给叔叔打电话的,找叔叔有什么事吗?”王中磊一下就猜中了绯祭瞳的小心思。

“哎呀叔叔,这么快拆穿瞳儿干嘛?”绯祭瞳娇嗔到。“

叔叔你现在有空吗?”被猜中心思的绯祭瞳也不扭捏,直接开门见山的询问。

“有啊,怎么了?”

“我想给您说件事,我已经在你们公司楼下的咖啡厅了,您快点哦!”挂断了电话,眼睛四周扫视了一圈,嗯,不错,环境挺优雅的,就是,这些人太烦了,在那里对我指指点点的,不知道这样不礼貌吗?

“服务员!”抬手叫了服务员,可等了几秒,竟没有一个人来,不悦的捏了捏眉心。

“服务员!”

“啊!啊?哦,来了。”来人是一个17,8岁的女生,“请问您需要点什么?”说实话,她真的被这个少女惊讶到了,16,7岁的样子,可全身却散发出一种异于常人的气势,那一头酒红色的及腰长发甚是夺人眼球,就是不知道,墨镜下的眼睛是什么样的,就像是听到了她心里所想,少女勾唇一笑,缓缓摘下墨镜,那一双夺人心魂的异眸就这样暴露在外面,一金一紫,煞是好看。

“一杯卡布奇诺。”空灵的声音回答她。“

你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啊!”

“谢谢!”绯祭瞳出于礼貌回了一句。

“你不会就是那个世人敬仰的南颂吧?”那个女生掩饰不住的兴奋。

“嗯!”低低的应了一句。

“啊,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好!”

“瞳儿!”她这个侄女,太出名了,大老远就看见那个女生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己侄女,如果把瞳儿纳入自己的公司是不是会赚?

“叔叔,您来啦!”眼底藏不住的激动。

“嗯!”

“那我就开门见山了,叔叔,我想见你旗下的那个男艺人。”

“哪个?”

“吴yi凡。”

“你要见他干嘛?”王中磊不解的询问。

“哎呀,这你就别管了,你就说答不答应我吧!”绯祭瞳眨巴着她那双具有蛊惑力的异眸卖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