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Chapter.2 我,回来了?(1 / 2)

?

原本躺在床上的人儿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那双动人心魄的异眸,瞳孔的颜色一金一紫,令周围都黯然失色。

“我这是,又回来了?”跪坐在床上的少女的小嘴嘟囔着,让人忍不住咬一口。及腰的酒红色长发更是为她加了不少的分,凹凸有致的身材被笼盖在衣服下,少女愤恨的抓了抓头,毫无大家闺秀的样子,“早知道这样就回来了,我早就一刀插死自己了,我擦,东方瑾那个渣男,亏老娘以前这么喜欢他,气的老娘分分钟都想狗带。”倏地,像是想起了什么,绝美的脸上又出现了忧伤的神情,“不过如果不是这样,也不会遇见你们的。你们呢?还好吗?”又像是释怀了一样,你们应该也会转世吧,好,我一定要找到你们!

突然门被人推开了,少女的注意力不自觉的看向来人,“……”来人愣了愣,反应过来后直接扑过来抱紧了床上绝美的人“丫头,你终于出来了!”“……”这是什么意思?合着她以前都是在地下的?少女正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弄懵了,过了几秒,无可奈何的扶了扶额,“哥,你至于吗?我不就消失了几天吗,这么紧张干嘛?”没错,来人正是她绯祭瞳·南颂的哥哥,北默·沉珂,这丫的还是个超级妹控。“丫头,走,爸爸妈妈都想死你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找你找的都疯了!”拉过南颂就走,“哥,你慢点,懂不懂怜香惜玉啊喂!”南颂在后面叽叽喳喳停不住嘴,“爸,妈,丫头回来了!”难掩激动的口气,大老远就冲着坐在客厅里的二人喊。“什么?南颂找到了?”客厅里的儿人站了起来,急急忙忙的朝楼梯口张望“爸,妈”空灵的声音响起,糯糯的,像刚睡醒一样。“宝贝,你去哪里了啊?啊?急死爸爸妈妈了你知道吗?”少妇搂过少女,南颂尴尬的笑了笑,心里面直嘟囔,总不能告诉你们我到架空时代神游了一圈吧!“爸妈,没事,我就是去外面散了散心。”“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来人,庆祝小姐回归,今晚举办宴会!”那个英俊的男人向下人吩咐到。“啊啊啊!”不是吧!我最讨厌开宴会了,和那些虚假的老狐狸作伴,还不如在家里吃一顿平常的饭呢!南颂猜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是一副苦瓜脸。哎对了,这么多天不见,不知道那小丫头怎么样了,一不做二不休,拿起手机就拨了一个号码,“喂?”手机的另一边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绯祭瞳无语了,这么多天不联系也不至于把她手机号都忘了吧!“死丫头,是我!”揉了揉太阳穴,耐心的说道。“瞳儿?瞳儿你回来啦!”疑惑的声音后是满满的喜悦。“嗯。”这丫头,哎!“叔叔阿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