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Chapter.1 陪伴是最温情的告白(1 / 2)

?

“我已经决定不爱你的时候你却告诉我你一直都爱我,这一切还有什么用?”——by绯祭瞳·南颂

“东方瑾,我恨你!”逆着光,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女子,暖暖的阳光撒在她的身上为她镀上了一层金光,美得不可方物。但仔细看去,少女原本灵动的眸子,此刻却布满了仇恨,咬牙切齿的望着面前的男子说。

“哦?小可爱,不要摆出这副面孔,都不漂亮了。”男子俊美的脸让人挪不开眼,嘴角擒着的那一抹邪魅的笑更让人忍不住沉迷。“还有,不要说出这样的话,我不在意!”仿佛方才微笑的人不是他一样,倏地换上了一副冰冷的表情。

“丫头,你没事吧!”一群男子紧张的“”跑过来,围着那个美得令人窒息的女子。那一个个询问着少女的情况的美男,活生生是从漫画里出来的,俊美的五官就像是刀刻出来的,这样的他们,更是让少女红了眼眶,他们总是这样,遇到危险第一个关心的是她,帮助的是她,她何德何能独占他们的心。许久,就像是看够了好戏似的,对面的男子又勾起那抹耐人寻味的微笑。

“呐,就知道你们一定会来,那么,就受死吧!”话音未落,男子的手里赫然出现了一把枪,被面前一个个俊美男子围得密不透风的娇媚女子,瞳孔急剧收缩,这不是古代吗?怎么会有枪?

“不要!!!”出声阻止的时候,奈何已经完了,原本围着她的男子们此刻已经倒在了地上。

“没关系的丫头,你没事就好!”又是这样!少女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你们怎么这么傻呀!那可是枪啊,被击中你们还有可能活着吗?”一滴,两滴,三滴,泪水如同掉了线的珠子,覆盖了双眼,模糊了焦距。

“丫头别哭,哭了就不美了!”眼前的俊美男子无力的抬起手,试图擦掉少女的眼泪,不料,却被少女紧紧握住了。

“白,你们一定要没事,一定要没事。”少女一遍又一遍的说的,又像是想起来什么,抬头看向东方瑾,“东方瑾,我恨你,我恨你!!!为什么要杀他们?有什么冲着我来就好了,为什么?为什么要伤他们?他们是无辜的!”歇斯底里的吼向对面的东方瑾。

“啧啧,真是感人呐,我就是要你看着他们一个个的死去,还有,不要再说你恨我之类的话,我说过了,我不在意!”帅气的脸上布满了狰狞,却又换上了那不羁的表情,以表示他此刻的心情。“好,既然他们死了,我在这世上也没什么意思。”跌跌撞撞的走向东方瑾,在他一脸错愕的表情下拿起了那把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