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 雪花飘舞(1 / 4)

花前饮 yangxiuli410 3110 字 2021-08-08

?

“他不读书打工去哒。”江洋为同窗好友感到惋惜。

杨清月坐在座位上正揉着那只伤脚,停住手,惊问:“啷门回事?”

“我问他他也没给我讲。”江洋摇摇头说。

过了些时日,杨清月的脚渐渐的好了,每天早上起来绕着足球场跑跑步,跑着跑着,校园的树叶悄悄的落了;跑着跑着,天气渐渐的冷了。

下起了雪。

寒冬,天亮得晚,杨清月早早来到跑道上,脱去外套狂奔,迎着风踏着雪冲破重重浓雾,跑了一圈又一圈,只觉得冷空气一阵一阵的排压过来,气喘嘘嘘,上气不接下气,地转天旋的,差点儿晕倒了,忙扶住围栏休息。

突然,他见前面有个女生正踏着轻盈的步伐,驾着风乘着雾,穿着粉红色的上衣,在迷蒙的晨雾中如鲜艳的花朵,像飘飞的彩蝶,似云中的霞光,若雨后的霓虹,给校园增添几许春意。初中时经常看到李雪梅晨跑,雪一样的白,风一样的清,他又来了劲,一股强烈的力量吸引他向前飞奔,加油,赶上,斜眼一看,才发现根本不是他的梦中情人,怎么可能是李雪梅呢?急忙扭头,勉强支撑着加快速度向前冲刺,渐渐的听不到身后的脚步声了,不一会儿却见那个红色的身影又出现在前面一路小跑着,近了,他踩到一块结冰的石头脚一滑,向前扑倒,那女生听到动静一个转身,正好撞在一起脸贴脸的倒在雪地上。

“你!”那女生扬手狠狠的给他一耳光。

“对不起!对不起!”他忙爬起来,捂着脸,只觉得心里一阵猛跳,急如鼓点,鼻中发酸,耳根隐隐作痛,肚子像在抽筋,突然脸上刷的一下变得苍白,全身无力,口干舌噪,眼冒金花,苍茫的天际变得金光闪闪,他脚一软,支持不住,蹲下。

女生起来拍了拍身上的雪,弯腰看他,“喂,咋了?哎——是你啊?”

他蹲了会儿觉得好多了立起身,“夏霓虹?”

“还记得我?”夏霓虹红着脸笑说,“这下我俩扯平了吧!两不相欠了。”

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天渐渐的亮了,走去围栏门口拿了外衣,“以前没看到过你早上来学校跑步啊?”

“还不都因为你,车坏了不得不住学。”她跟着他往教学楼走。

教室里灯都亮了,各自回教室。

扈逸手里捏了一团雪走来,“这几年来凤都很少落雪的。”

竺颖和邱小娇几个女生在教室外走廊上仰着头张开双手接着那飘飞的雪花,可那美丽的花瓣落下来在她们的手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