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 祸不单行(1 / 4)

花前饮 yangxiuli410 3093 字 2021-08-08

?

杨清月从楼梯上爬起来,幸好就脚上擦破了点皮流了点血,并无大碍,一瘸一拐的下楼,来到门口问崔嵬:“回去啷门久搞么子?”

崔嵬提着行李,“我……”

杨清月还没听清崔嵬说什么,突然一辆摩托朝他撞过来,他只觉得眼前一黑,脑子里一片空白,随后什么也不知道了……

醒来,模模糊糊睁开双眼,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被褥,他感觉到左手冰凉的,很麻木,摸了一下才发现床头挂着掉瓶,在输液,这才明白自己躺在医院里的。扭过头,见床边还倚着个迷人的红衣美少女,他忙立起身,“我同学呢?”

“给你送来就走了。”那女子正剥着桔子,见他醒了就扭过头来,“一股酒味儿,喝多了碰瓷是吧?”

他努力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事,这不就是骑摩托车的那个女生吗?撞了人还有理,他气愤的掀开被子想离去。

“嗯,莫跑。我又不要你赔钱修车。”她笑了笑,指了指床头一袋桔子说,“吃吧?”

他摇摇头,看看药水快打完了,叫白衣护士拔了针,感觉没什么大问题就要求出院。翻身下床,脚有点麻,像是踩在海绵上,低头一看脚上缠着白色的纱布,不管,套上鞋子一高一低的走出病房去办理出院手术。摸遍了所有口袋只找出几块零钱。

“我给你先垫付了。”她跟在他身边来到窗口帮他结算。

他拿过单子看了看,“我有钱了还给你。”

“不用。”她一手提着那袋桔子一手伸过来扶他。

“是我碰瓷。”他使劲格开她的手。

她向旁边踉跄几步,袋子破了个洞桔子滚了一地。

他也不理,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出医院,正午时分,阳光刺眼,他用手挡在眼前向街头走。

她弯腰捡了两个也跟了出去。

“等着我讹你是不?”他见她跟来,横眉冷对,说完后忍痛加快了脚步。

她看着他不屑的表情和冷冷的语气,跺脚怒喝一声:“杨清月!”

他停下脚步,疑惑她怎么会知道他的名字,低头看看胸前的校牌,轻蔑的笑了笑,头也不回又向前急走。

“还我相片来。”她撕了一块桔皮朝他扔去。

杨清月抚着被打疼的后脑勺回转身,不解的问:“我么子时候拿你相片了?”

“我最讨厌你们这些敢做不敢当的男生?”她紧跟在身后大声说。

他从鼻孔里“哼”了一声,他可不是她口中说的这种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