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4、是最讨厌不是最潜力(1 / 3)

?尽管袁婉茹一再厚着脸皮暗示自己能接替张雯的班,张雯却理都不理,走在前面直接把袁婉茹带上了四楼会议室,此时陈琪正和廖帆在里面有说有笑,陈琪展示着她新做的钻石美甲。

张雯推门而入,两人的视线都转向门口,一看她身后那妹子的长相,陈琪顿时一阵无语。

“琪琪,你们部门新员工来了,这位叫袁婉茹,美国回来的,你在美国上的大学是,呃——”

因为袁婉茹根本没准备简历这种东西,所以此刻张雯在介绍上也是卡了壳。

袁婉茹不高兴地接过话茬:“宾夕法尼亚大学东亚地区研究学专业毕业。”

东亚地区研究学专业?那是个啥?几个人其实都想问,并非他们孤陋寡闻,而是这东西放在网络公司有用?顾总,你在逗我们?

“啊对,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张雯飞快地反应过来,点头。

陈琪一听就头大了,拜托,这明显是顾总往他们部门踢皮球好吗?看看这位再对比对比之前的夏清,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来这俩人在顾总心中的地位啊。同样是新员工入职,一个恨不得是请来的,赐给了全公司他最看好的部门;一个却是随手打发,踢给了全公司他觉得最麻烦的部门——这是想让她们再麻烦点的节奏?

“我是小北哥以前的邻居。”袁婉茹低情商的完全不知道要改一改称呼,要是这公司有广播站,她恐怕都恨不得直接在广播里向全公司宣布这个消息了。

“噢。”三人齐声应了一句,可想而知此刻三人在心中吐的槽有多高的相似率。

“那么琪琪,这事儿就拜托给你了哈,有什么需要向顾总反应的随时跟我说就行。”张雯眨了下一只眼睛,把接下来的时间交给这位自以为感觉良好的袁婉茹大小姐。

“呃,那我们来谈一下薪资待遇问题吧,请坐。”廖帆苦逼地开始引导这件事情。

袁婉茹大喇喇地坐在两人对面,双腿交叠,傲慢地说:“随便啊,我没问题,我不缺钱。”

“擦!”陈琪和廖帆同时在心里爆了一句粗口。

廖帆镇定地笑着说:“既然你这么说的话呢,那我们就不看在顾总面子上给您安排薪资了,您是刚毕业,在我们这边属于应届生,我们MRG对于应届生还是很宽容的,起薪3K,转正后有五险一金,绩效是由部门制定,年终奖是十三薪加年总绩效,实习期我们这边是6个月,你看下是否可以。”

3K?!袁婉茹吐血,她很直白地说:“这还没我一件衣服的钱多,这是日薪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