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3、是按规定不是关系户(1 / 3)

?MRG公司的前台很有讲究,因为公司格调在这摆着,不是屌丝互联网公司而是富二代互联网公司,所以前台的妹子那也是相当漂酿,也是见过世面的,怎么可能任由一个不知道从哪来而且没预约的妹纸指指点点?

前台妹子抬起头,很有礼貌的看了袁婉茹一眼:“对不起,总裁特助现在正在开会,请您在那边稍等一下。”

“噢,那小北哥在吗?”袁婉茹不以为意。

“见顾总需要预约的,请问小姐您预约过了吗?”前台应对自如。

“预约?”袁婉茹笑,“我不用吧,我昨天跟小北哥打过招呼的,说过了今天要来入职。”

一口一个小北哥,你当自己是哪颗葱哪头蒜啊!前台在心里吐槽,表面上却依旧镇定自若地微笑回答:“很抱歉,所有人见我们总裁都需要预约的哦,这是公司规定,请您原谅。”

袁婉茹吃了个闭门羹,心中微有不爽,瞪了公司前台一眼后,趾高气昂地说:“那我就坐在那等了,一会助理开完会你让她快点过来!”

前台笑而不语,目送着袁婉茹在一旁沙发上落座之后,点开□□就给自己的闺蜜总裁特助发消息:“我跟你说,公司来了一2B,不知道跟顾总什么关系,现在坐在这儿非要你来见呢,那嚣张的样子真是啧啧啧啧,反正我说你开会去了,让她在这等呢。”

“顾总的关系户?”特助张雯诧异地回复,“顾总不是最讨厌关系户的吗?没问问那妹子是怎么个关系?”

“没有,懒得问,她那态度就好像顾总是她男朋友似的,你说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顾总一直没有明确女朋友,因此公司许多自以为有姿色的妹子还对这事儿抱有一定幻想,不过最近由于夏清的出现,顾总女朋友的话题逐渐在公司内增加热度,大家普遍觉得那个叫夏清的跟顾总关系不一般,而顾总每次见她都会展露出的笑容也几乎印证了这一点。

比比夏清,眼前这花孔雀简直不知道高调了多少度啊!真是让人嫌弃!前台妹子在心里唾弃!

就算这妹子看上去家世很不错那又怎样,顾总那么高大上还需要家庭联姻这种事情吗?还不如找个看上去大方懂事的灰姑娘呢!

前台妹子在这样的嘀嘀咕咕中继续忙碌着,丝毫不理会坐在那里叫做“袁婉茹”的女人,不过保险起见,张雯却是给顾泽北打了个电话,向他说明前台有位叫袁婉茹的女士等在那里这件事情。

“袁婉茹?”顾泽北愣了半天,这才说道,“好像确实是有这么回事,她现在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