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2、是我喜欢不是你不想(1 / 5)

?顾泽北这次真的把一向疼妈妈的闫梅气得够呛,她重重地说了一句:“胡闹!你要是敢做什么绝后的事情,我们顾家就没你这个儿子!你也别叫我妈!”

“别这么严肃啊。”顾泽北赶紧解释,“我的意思说之前你们非要逼我结婚,现在我遇到喜欢的人又不让我结婚,那到最后我只好不结婚了,难道这不是绝后么?妈您该不会让我跟我不爱的女人过一辈子吧?”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你懂什么!没有哪份感情不掺杂将就的因素!”闫梅愤怒道。

“但您儿子我的感情不将就。”顾泽北笑笑,“说了您也不会明白的,这样吧,明天晚上我带她和嘉宝见您,我先走了,再见。”

顾泽北说着就又要走,闫梅一把拉住他:“你是跟那女孩同居了吗?这么不自重的女孩子你也要?”

“哪有!”顾泽北惊讶,“您怎么能这么说夏清呢,她根本不同意跟我住在一个屋子,我倒是想。”

闫梅简直快要被这个忤逆的儿子气出心脏病来了,偏偏顾泽北此刻的样子往难听了说,根本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他大步流星地下楼去了,闫梅捂着头,生平第一次为这个儿子犯了头疼病,早知道这样当初到底为什么要催着他结婚呢?哪怕他这辈子不娶,也比现在这种局面强吧?

解决问题的关键还在于夏清身上,闫梅看的很透彻,不是说明天见面么?

好!她要好好见识一下这个女孩是用什么方式勾走了她的宝贝儿子,结婚?嫁个豪门?一辈子过锦衣玉食的生活?她倒是打得一手好算盘!但是千算万算,她有算到这个家做主的不是顾泽北吗?

顾泽北料到妈妈会这么做,她肯定会想办法跟夏清私下见面的,不过与其让妈主动,不如他制造机会,因此刚一回家,顾泽北就对正搂着嘉宝看电视的夏清说:“夏清,明天我妈来,做好心理准备,你们见一见吧。”

夏清瞬间呆了:“你妈来你这儿见我?这样……不太好吧?”

“呵呵。”顾泽北的笑容真欠扁,他摸摸下巴说,“更不好的是你恐怕要单独见她,因为明晚我要加班。”

夏清瞪大眼睛无语地看着他。

“她大概会跟你说一些让你离开我的话,你同意就是了,如果她给你钱让你离开我,那更好,你收下。”

“……”夏清完全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顾泽北的奇葩思路。

“为什么?我如果同意了不就要跟你分开了吗?既然早知道家长会反对,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告诉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