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0、是大活人不是纸糊的(1 / 4)

?夏清本来就是趴在床边叫的,顾泽北突然这么一拉扯,她整个人就直接压在了他身上,头枕胸肌这种设定真是给力极了,顾泽北忍笑,眯着眼睛特别孩子气的偷看夏清反应。

夏清手忙脚乱的往起爬,奈何顾泽北两只手像钳子一样死死钳着她的腰,她一时半会还挣脱不开。

“快放开我!”夏清这只小困兽低吼。

“嗯……”顾泽北应着,手上的动作可一点都不放松,夏清无奈,已经直接被他拖到床上去了。

“你要干什么!”她吓得魂都要飞出来了——这要是被嘉宝看到了,他会怎么想啊!这简直是教坏弟弟啊!

“别闹,嘘——”顾泽北睁开有些迷蒙的双眼,注视着躺在自己枕边的夏清。

到底是谁闹,夏清泪牛满面,不让我闹就让我赶紧滚啊!

“让我亲一下就放你走。”他提出无耻要求。

“……”夏清抵死不从。

“嘉宝?”顾泽北突然直起身子看了一眼夏清身后,吓得夏清立刻回头,却什么都没有。

“你骗——唔!”愤怒扭过头的夏清刚要控诉,却正好跟顾泽北的唇碰在一起,奸计得逞,顾泽北主动加深了这一美妙清晨的点缀。

不过只是点缀而已,他恰到好处的止住了接下来的动作,松手放开了她。

夏清躺在床|上,胸膛微微起伏,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一瞬不瞬地盯着顾泽北,倒是把他吓了一跳。

“生气了?”顾泽北哭笑不得,“我逗逗你而已啊。”

“你该不会是在试探我的底线,盘算用什么方式把我给上了吧?”夏清语出惊人!

顾泽北无奈:“真的只是逗逗你而已,我要是想睡你还需要这么迂回的方式吗?简单粗暴把你扛进屋门一锁,你上吊都没有用。”

“……”夏清无语,沉默了半天又问,“你想,那个?”

“废话……”顾泽北扶额,“我又不是纸糊的,人有七情六欲不是很正常?但是你放心,基本上我还是能克制的。”

“……”夏清完全不知道如何继续这个话题。

“但是克制不住的话我也没办法。”顾泽北无耻地摊手,“住我的房子,当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因为我是一个合格的生意人,一切遵循生意法则。”

夏清瞬间很想把拖鞋拍在他脸上。

顾泽北神清气爽的起床刷牙洗脸去了,夏清躺在床上愣了半天,这才一骨碌爬起来。

她好歹也是一新时代的女性了,之前跟何家俊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