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是好宠溺不是好猥琐(1 / 4)

?被夏清这么捂着嘴,看着她羞红了的面庞,顾泽北意识到这还是第一次,夏清第一次在他面前露出这种不知所措的搞笑模样。

有点萌啊,看着一本正经到甚至老成的女朋友终于有了一点小女人的慌乱气息,顾泽北索性双手附上她纤细的腰肢,又要低头吻下去。

别闹!夏清像条鱼一样灵巧地从他手中挣脱,警惕地看着顾泽北:“你,你别总亲我啊!你这样会让我多心的你知道吗,根本就不是我想法太那个,分明是你总想亲我!”

顾泽北哭笑不得:“我亲女朋友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是,但是——”夏清小声嘟囔,“但是,现在,我还没有准备好。”

亲个嘴这需要准备什么?!顾泽北真无奈啊,他摇摇头:“你知道有多少——”

“有多少女人想要爬上你的床但是你都不同意结果你想亲亲我而已我居然如此不识抬举的拒绝了你是吧!”夏清飞快地飙出一句话。

林琳当初看了那么多言情小说,这点台词拜她所赐她记得一清二楚,果然艺术是来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的!夏清很得意!

顾泽北被说的一头雾水:“你在说什么?我并没有像你想的这么想啊。”

“那你想说什么?”

“我只是想说有多少机会我可以随心所欲的吻你但我并没有这么做,所以你应该谢谢我这么正人君子,每次亲你的时候至少都跟你打招呼了。”

“……”夏清无语地看着他,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行了,你去洗澡吧,我会在隔壁房间睡觉的。”顾泽北走上前一步,刮了刮她的鼻子就睡觉了。

好宠溺的互动,夏清的心里有一丢丢小鹿乱蹦,眼看着顾泽北的房门“砰”毫不留情地被关上,她也只好怅然若失的去洗澡。

二十分钟后,吹干头发的夏清小脸红扑扑的出了门,躺在床上不知所措,明明很累却睡意全无。

自己就这么带着弟弟离家出走了,而自己的二十四孝男票此刻居然就在隔壁,毫无心动之情的在办公?

为什么他们之间没有发生点什么事情呢?说好的把持不住呢?说好的“女人我警告你不要点火”呢?难道自己不够有性感迷人的魅力,没能引起总裁的兴趣?

夏清对此内心充满纠结,她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倒是差一点把嘉宝给翻腾醒了,于是夏清索性一咬牙一跺脚——不行,她还是要去看一看顾泽北在干嘛。

女人呐!就是这么口是心非!夏清在心里深深唾弃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