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是做邻居不是占便宜(1 / 4)

?女人们的买买买还能有什么新意可言吗?不过这次夏清不选经济实惠装,专拣那些华而不实的。

Uterque的鞋子miumiu的包,Sportmax的裙子MK的墨镜,这些她都……尽收囊中。

以至于到最后过了眼瘾的林琳干脆建议夏清把这家商场里的每个奢侈品店里都买一件东西回来,这样才算大手笔有没有!这样才对得起她的身份有没有!

费鸣在一旁拉着嘉宝,林琳和顾泽北成了夏清的服装配饰顾问,在品位上,林琳不得不承认她虽然是个妹子,可是已经被顾泽北甩出了八条街,审美都已经快要堕落到城中村水平了。

而费鸣则是不住的肉疼,又肉疼又心疼自己的媳妇林琳,一来是因为林琳从来没对他有过什么要求,就是单纯的有吃有喝没心没肺的样子,他现在真是感激得要命;二来是因为他怕林琳今天看了一天,但凡对这里的任何一样东西感兴趣他都要一个月勒紧裤腰带的过日子。

夏清就这样过足了买买买的瘾,印象中她已经好久好久没这么酣畅淋漓的欣赏自己的美了,正如顾泽北所说,她这块璞玉在经受了时光的雕琢和衣衫的粉饰之后,已经变得越来越出众了。

嘉宝又困又累,早早的就已经倒在费鸣腿上睡着了,等夏清买完东西已是快到晚上九点,几人又吃了点甜品,这才准备返程,而让夏清他们新奇的是顾泽北这种不是明星的明星走到大街上居然也能被人认出来,居然还能惹来小女生羡慕崇拜的目光,这一线重点城市已经够大了,可还是恨不得遍地是他的有钱熟人。

顾泽北开着车,先把林琳和费鸣各自送回家,小两口现在名不正言不顺的也没有住在一起的理由,不过他们已经定下来今年领证了,一提到这件事费鸣就是满心的欢喜,而林琳则是一脸的不情不愿。

“结婚干吗啊,麻烦死了,一旦嫁给你就等于嫁给你们一家子,逢年过节我还得去你们家刷碗去多烦啊。”一想到这,从小被妈妈呵护备至的林琳就浑身的不舒服。

送过二人后,顾泽北又开车带夏清回家,嘉宝已经躺在夏清腿上呼呼睡着了,夏清也终于在今天一整天的疯狂奔走后回过神来,略显疲态。

真是好累呐,搬完家又逛街简直不要太辛苦,一想到因为自己迫不及待想要自我证明还拖累顾泽北跟自己走了一天,夏清就更觉得愧疚了。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她俏皮地表示感谢,“帮我搬家又帮我拎东西,而且中间我还丢了人现了眼,谢谢你没当场把我扔下不管之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