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是真男主不是伪光环(1 / 4)

?顾泽北带着夏清和她家人朋友离开,这让袁婉茹气得简直七窍生烟。

不能理解,不能接受,完全想不通看上去俨然天之骄子的小北哥怎么会喜欢上那种下三滥的货色?

其实并不是因为夏清形象太差,实在是袁婉茹过了20多年小公举的生活,如果她眼前有面魔镜的话那魔镜一定会告诉她她才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魔镜是被逼的。

这小公举自以为她想要星星就能摘下星星想要月亮就能爬上月亮,没想到想要眼前的钻石男,小北哥却不要她,而是要了一个哪都不如她的女人。

“顾泽北……是疯了吧。”良久后,喻振言开口嘲笑道。

这一句话仿若惊醒梦中人,几位这才回过神来,面面相觑,也不太明白顾家公子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那样的女人啊——”喻振言是完全看不上眼的,这是个看脸的社会,他喻振言当然更要看脸,他可不是顾泽北那样不要脸的人。

宁芳拍了拍女儿的肩膀,朝她递了个眼色,生生压下她想说的话,朝着众人说道:“我们走吧。”

顾泽北带着夏清他们进了VIP包厢,浑然不在意刚刚发生了什么,反倒是夏清心里觉得有点不是滋味。

她终于意识到她跟顾泽北最大的差距不是内涵,而是从外形开始,他们就已经如同两个世界的人了,曾几何时她也是学校里最光鲜亮丽的小公举,可是为了嘉宝她一再改变自己的穿着打扮,现在衣服只穿深色耐脏的,裤子永远是一成不变的牛仔裤,头发永远是束起的马尾,因为这样最方便照顾嘉宝,这在她之前的心中简直是根深蒂固的理由。

可是就在刚刚,顾泽北熟人的举动深深刺痛了她的心,她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的思维和生活重心了,嘉宝已经长大了,嘉宝始终是她弟弟,而她也该为她和顾泽北好好考虑一下了。

她不如顾泽北,但是她不想就此默认,永远当一个拖后腿的女朋友、妻子、妈妈,她出身是不如顾泽北,学历也不行,但是她可以学习,可以改变,这改变当然是该从外形开始,她想要给自己一个脱胎换骨的变化。

想到这,夏清反倒不那么难过了,她甚至根本不在意刚刚那小丫头嫌她老,简直感谢都来不及——要不是他们瞧不起,怎么可能激起她的改变欲望呢?

思忖之间几人已经围着圆桌落座了,这包厢及其考究,西南方是一座落地小水池,水池中有假山和游鱼,水流好像从瀑布上流下,哗哗的水声不大,却足以让人有置身于水乡的醉人感觉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