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5、是关门说不是不亲密(1 / 4)

?林琳和顾泽北的问答瞬间吸引了还在感动的夏清的注意力,她也好奇地过去看了一眼,只看到一扇紧闭的深胡桃色卧室门。

顿时她也有点好奇,不过道谢是首要任务,于是她满眼幸福地说:“谢谢你顾泽北,我真没想到自己能这么幸运,能和嘉宝住在这么漂亮的房间里。”

“你喜欢就好。”顾泽北什么时候都是这一副宠溺的表情,他晃了晃嘉宝的小手问,“嘉宝也喜欢吗?”

“喜欢!”嘉宝小脑瓜不住四下转动打量着,但其实他心里更喜欢车车啦!

“你们姐弟还真是爱好相同。”顾泽北失笑。

夏清吐吐舌头,林琳在一旁无奈吐槽:“我说清清顾总,你们两个能不能稍微先进一点啊,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在一个顾泽北一个夏清的直呼大名,难道你们之间没什么爱称吗?”

“就是!”费鸣恍然大悟,怪不得他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呢!这俩人关系哪里是情侣,分明是上司和下属在非工作日碰面好吧!他忙提示道:“夏清,你倒是跟顾总亲热一点啊!”

顾泽北哭笑不得:“你们俩也没好到哪去吧?也不用每天都喊我顾总啊,工作日在公司听五天就够受的了,周末居然还要听。”

夏清脸一红,她还真没意识到琳琳说的这个问题,不过谁让林琳的名字占便宜呢,怎么叫都显得亲昵,因为两个字根本就是一个音嘛,哪像她,一亲热就被叫成“清清”了,害她这个大龄女青年总觉得别扭。

“这,这个再说吧。”她试图蒙混过关。

顾泽北也忙着打圆场:“是啊,这种情侣之间的问题当然要关起门来说,你们两个就别跟着瞎搀和了,倒是你们,麻烦以后叫我泽北,哪怕叫我顾泽北也行,求别叫顾总,太生疏了。”

林琳和费鸣闻言双双对望一眼,这才答应道:“好,好吧,还没怎么跟活的总裁接触过呢,真是觉得差距好大。”

四人说说笑笑,话题又转回到房子的问题上了,因为嘉宝急着想要坐车车,所以四人回到一楼客厅,嘉宝的车车被顾泽北拎了出来,放在客厅给他玩。

“你们聊着,我先把我和嘉宝的东西收拾一下。”夏清说着就准备上楼去了,“麻烦帮我照顾下嘉宝。”

“用我帮忙不?”林琳说着就要起身。

“不用啦,我自己就行,东西不多,而且我自己整理的话回头找东西也方便。”

“那好吧。”林琳心安理得的坐下来,这时候顾泽北已经到厨房去了。

夏清上了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