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4、是很用心不是在敷衍(1 / 4)

?听到未来女婿这番话,李贞淑脸上简直笑开了花,她想起自己之前发短信问女婿彩礼钱有没有50万这档子事了,现在一回想这简直是丢人,50万在人家眼里这算得上什么啊!

魏姨则是一副被惊的目瞪口呆的样子,看着顾泽北简直不知道该回应什么,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吹牛,都是吹牛!

夏清所在的别墅区虽然不及西山别墅区,但是好歹也不是普通楼盘,能住在这的那档次也不会太低,魏姨自然是明白什么保时捷啊什么西山别墅啊这些到底是个什么概念。

夏清咋会这么好命呢?都27的老姑娘了,家里还有个小拖油瓶,咋就能嫁个这么有钱的老公呢?她完全不信夏家这不讲究的大女儿会有这么幸运,唬谁呢,老大不小的年纪,能嫁出去就不错了,还能有人把她当宝贝?

“哼!”魏姨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撇撇嘴说,“嘴上说说嘛,你们这么说我也就这么听了,反正到时候怎么样,我这个邻居也是看不到,不过清清啊,太花言巧语的男孩子可是靠不住,别看现在哄你哄成这样,将来还不定找什么理由搪塞呢。”

顾泽北冷笑:“日子过的怎么样我和夏清心里清楚就行了,感情好不好也只有我们俩知道,您信不信这是您的自由,我对夏清好不好这也是我的自由,您就不用担心了。”

“啧!”魏姨重重咂了下嘴,又意味深长地拍拍李贞淑的肩膀,可李贞淑这会儿哪有空在乎这长舌邻居的感受呢,巴不得趁此机会好好笼络下这有钱的未来女婿呢!

“她魏姨,真是不好意思啊你看看,年轻人嘛,有本事的自然腰杆子直,咱也没什么好挑理的,毕竟咱们都是落伍的了,这日后的主角啊可都是孩子们了,赶明儿我们清清结婚我再请你来参加婚礼,我亲自给你陪个不是!”李贞淑满脸堆笑,这就要把魏姨给送走了。

几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楼上搬家公司都收拾妥当了,师傅们搬着最后一箱行李下来后,夏清说道:“我现在要先过去收拾屋子了,爸妈你们要去看看我的房子吗?”

李贞淑当然是不会去的,当着这么一群孩子的面,尤其是未来女婿的面,怎么也得做做样子的帮夏清拾掇拾掇不是?可她现在真是有心无力,身体不好,干不了重活,于是她很干脆的拒绝了夏清的提议。

“我们就不去了,你们孩子们叽叽喳喳的热闹去吧,有啥需要帮忙的你跟我说啊。”她佯装关切又通融地叮嘱。

夏清简直要在心里吐槽真是装得好一副关心,明明就是唯恐避之不及啊,可夏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