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是有缺点不是真完美(1 / 4)

?虽然陈卓心中猜测十之八|九是这样的,加之他和BOSS都是男人,男人揣测男人的心理再容易不过,但是他仍旧不敢对外这么宣称。

这可是揣测圣意,万一猜错了惹得龙颜大怒自己岂不是要死翘了,所以他点到为止,就催促着组员们抓紧时间干活了。

夏清在刘亚莉的指导下一点一点熟悉着工作,他们这款游戏目前只有个雏形,所以上手很快,目前夏清要做的工作是给各个角色写台词脚本,剧情和人设早期都是定好的,暂时不用做太多改动。

不多时,廖帆送来了夏清的劳动合同书,她特意点明薪资那一栏中,夏清有一笔额外的奖金15万元,由于夏清同意来入职,所以这笔15万元的将会于这个月工资一并支付到她的账户上。

夏清惊呆了,一屋子的人也都惊呆了,廖帆有点心虚,因为昨晚她跟夏清通电话时夏清急着回家有点太仓促,所以她一直没机会提起这件事,夏清现在的反应她也完全能理解。

她把夏清单独请出,在隔壁会议室里跟夏清解释了这件事情,汉子们把头贴在墙壁上像极了几只壁虎,他们很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啊!但是这该死的破墙谁设计的隔音怎么这么好!

虽然对方有理有据,这些钱MRG财大气粗也确实不会在乎,但是夏清还是很感动,因为她相信这是顾泽北给她的照顾,她很感激他对自己的事情这么上心。

久违的心动渐渐涌上心头,夏清眼眶红了,把廖帆吓了一跳——难道此刻眼红的不应该是自己?15万啊!都能买辆中档车了!

至于夏清的薪资,由于是顾总亲自挖人,又跟经理和人事都算是打过招呼,所以谁都没敢给她定太低,起薪是年薪13万,过总裁审核的时候,顾泽北觉得夏清作为新人,这起薪有点太拉仇恨了,传出去对她日后发展也不利,所以暂定年薪10万,月薪8千,这在MRG算中等水平,没有职级又能力出众的职员大多拿这样的基薪。

廖帆之前没机会跟夏清谈薪资的问题,正好趁着这个问题跟她提了一下,相较自己之前的月薪3千,夏清已经幸福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在合同上签好字之后,廖帆将原件拿回去盖章,两份合同中的一份明天会再返还给夏清留存。

夏清回到办公室,抓心挠肝的众人都想问却不好意思问,夏清大大方方地说:“那个,莫名其妙得了一笔奖金,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明天晚上我请大家吃饭吧?地点你们定!”

汉子们瞬间欢呼,但是主管陈卓却认为这是不对的——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