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是太激动不是太狗腿(1 / 4)

?夏清在廖帆的陪同下对整个公司进行了了解,廖帆边走边说,从公司诞生的历史开始讲起,包括公司获得了哪些成就和公司大纪事等等,仿佛自己身边的不是一位普通职员,而是一位财大气粗的投资人!

其实不能怪廖帆太狗腿,BOSS在公司出了名的冷酷无情这点大家都知道,可是这样的BOSS却对他“挖来”的新员工一笑再笑,脑子有包的人都能看出不正常好伐!

像陈卓只是低级领悟了BOSS的中心思想,但廖帆是谁?她可是人事主管,干人事的,那首先必须得是个人精,先不管这人跟BOSS到底认不认识,她首先得给妹子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

夏清对廖帆很感激,同时心里又有一点惶恐——自己不只是一枚小员工吗?被对方这样大肆介绍公司的过去展望公司的未来,这……这这现在还不是她该操心的事情吧?

廖帆带着夏清参观公司,陈卓这边却是忙的人仰马翻,MRG的工作室不同于一般互联网公司那种联排的工位设计,尤其是游戏部门,他们每个独立的游戏项目都有彼此独立的工作室,类似高级网咖的包厢风格,员工在里面有独立的办公桌和电脑,而投影仪和磁性写字板也直接就被安装在工作室里,方便他们随时进行沟通。

就是这样的一个工作室,陈卓一组五个汉子,一个设计妹子,带上夏清是第二个妹子,可想而知办公室的自然环境有多给力。

汉子们不讲究,又都是些游戏宅男,东西堆的到处都是,快递盒子堵着门,袒xiong露ru的手办猥琐的排排站,烟味与饭味齐飞,他们组之前唯一的妹子已经无数次提出抗议要换组了,奈何人手不够,只得在这里将就,于是整个屋子只有她所在的窗子旁是净土,她还养了一缸鱼和几盆多肉,把自己空间装扮得萌萌哒。

原本以为这样邋遢的日子会一直过到自己在这公司离职,没想到刚才主管陈卓风风火火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让大家赶紧收拾收拾。

“快,快,咱们部门要来新妹子了!”陈卓兴奋的不能自持,招呼着汉子们都操练起来,赶紧邀上保洁阿姨共同加入大家该擦的擦该洗的洗该挪的挪,猥琐的东西一定要收起来!

“至于嘛你。”做程序开发的赵魏炜表示不屑,“不就是来个妹子吗?是长得比刘亦菲还好看吗,让你激动成这样?”

汉子们懒洋洋的都表示自己有心而无力,虽然对妹子是欢迎的,但是这种欢迎要放在心底,太殷勤反而会吓着妹子。

“擦,你们这些不殷勤的家伙!”陈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